◎緣分都是選擇的結尾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 / 維基百科
重要
誰重要或者誰不重要,重點在於自己是如何思考,曾經重要的人或許在不久的未來變得依稀淡薄,曾經緊鑼密鼓來往的人或許因為你換個工作之後就不再連絡訊號,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過客,更多的是過程,然而過程卻不可能一成不變的都是處於相同的模式與人設,畢竟時間再往前推進,而你也在成長與延續。
朋友與環境
漸行漸遠是因為價值觀,也有可能是彼此間的距離已經隨著職場、環境、同事與所有接觸到的事物而有所距離,話不投機也是時常會出現的事情,那為何需要勉強自己與他們處在一起,曾經再要好也沒有甚麼共同話題,最多就是回憶過去、緬懷青春的事蹟。
惋惜
每一次的相遇與並肩而行都會是很好的經驗與養分把我往更高的地方推去,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成為知己確實也是不容易,更難的是能交心,但隨著時間總會改變一些事情,有些差距確實會顯示出縫隙,然而這縫隙卻是分道揚鑣的契機,說到底人還是需要有利的關係,你跟我要有話題,甚至是要有差不多的程度才能夠互相給予回應,或許我們曾經在高中時候很要好,不過當你停留在那個地區而我卻是博士畢業相對應的就是有些話題無法討論或是雞同鴨講甚至產生尷尬或是嫌隙,工作與環境也是相同的道理,你不可否認這樣訴說確實不太好聽,但卻是再正確不過的事情與道理邏輯。
慢慢淡了
有些人總是存在回憶裡,太多的事蹟無法一一說明,但如今卻也能莞爾一笑再想起,但要我再做一樣的事情我想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或許他們一樣可以,打網咖、飆車甚至是更多奇形怪狀的行徑,可是我卻無法再做類似的瘋狂,可能我已經不一樣,而你或許也往另外一個方向繼續成長,已經沒有交集點也沒有平行的方向,而是各自往反方向的成長,各據一方。
誰都能是友方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每個時期、每個年代每個年齡都會有適合自己的專屬體驗, 但過了那期間便沒有了那種感覺,永遠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件,所以知心好友與夫妻都是非常百萬分之一甚至更微小的機會,所以我們需要好好珍惜的人就在眼前,誰知道哪時還能在遇到如此契合的機會,或許就是這樣的神奇與安慰,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是一件需要好好把握的情節。
最後
還是會發現有些人是陪伴自己最後的時間,也是最為了解雙方的一切,不管是誰都是非常珍貴,即便是家人也不一定會真的非常了解,分分合合有些時候不用太在意細節,有時看了順眼也會變成了怨懟,這就是世界,時間並不可能拉拔所有人往前,只有自己有意願踏出那步伐才有可能實現,有些人會陪你,但有些人卻駐足不前,漸行漸遠,致曾經的瘋狂歲月,我們的童年與年輕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