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設計出來的LOGO能用嗎?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免費人工智能設計的LOGO做出來的完成品到底會長怎樣呢?能用嗎?
我們挑了這個網站來運用看看
https://www.logoai.com/logo-maker
第一步:輸入你的品牌名稱(有slogan這裡也可以輸入)
logoai
第二步:選擇產業,這裡會根據不同屬性決定風格,這裡我選了Education 教育類型
logoai
第三步:選擇想要的色調。這裡我選了灰色調,不過後來覺得有點單調就增加其他顏色。是的,完成之後都還可以更改不用擔心。
logoai
第四步:選擇喜歡的字體風格,這裡我選了打字機字體Slab,介於優雅與現代間的風格。
logoai
各種形式組合的LOGO們誕生,還支援局部編輯。不滿意可以一直往下滑滑滑看更多。
logoai
logoai
logoai
來説說我個人的看法:
對於初創業的個人來說,這個網站做出來的logo設計算不錯啦~從專業角度來審視缺少巧思與亮點獨特之處,風格也稍舊了點,畢竟是從logo大數據裡總結出來的。但優點當然是免費,創業初期可以省下一筆錢,給人一種正式與信任感很足夠了。
如果你是設計師,拿它來當作靈感的發想也很好用喔!

Hi 我是路易大叔,我把過去在廣告業與品牌行銷打滾摸索到的能量成功地實踐在chizup!這個品牌。今天,我想把在創業、創意、行銷的一些實用的方法跟觀念,整理出來和廣告行銷人們分享,一起在工作中實踐。
路易大叔的品牌子彈學 ig: abrandbulle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的設計從策略出發,濃縮了藝術與文案的精華而成,這裡面有快速上手的文案技巧與日積月累的文字功底心法。希望讓設計師們也具備文案的力量,不再只是行銷的工具,都能成為真正的品牌設計大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