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愛自己更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戀愛變成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人心是浮動的儘管說著要相伴一生一世也不是絕對,所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與人每個階段相處總是不停的在磨合,不要試著改變彼此但要包容一個人也不容易,倘若有心要在一起總是可以找到彼此間的互動交往模式,正因為在乎才會想要跟對方分享生活大小事,因為遠距離的關係希望這樣彼此間才會有交集,但前提之下是“要有心”。
當然每個人出生環境不同、成長過程也不一樣所以當彼此在一起時總是會有磨合期不管多在一起久的情侶或是結婚多久的夫妻都是一樣的畢竟生活不可能一層不變,也有許多人磨合期過不了就分手離婚的,可是人與人的相遇不容易,在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的人,遇到了大家都會想要好好珍惜,當然不包括現在很多的網交約炮的感情。
遇到事情時溝通從來沒有要爭誰對誰錯,只是純粹挖溝讓它通說出彼此的想法,更了解彼此的喜好讓兩個原本不同生活的人可以在爭執與不了解中更加的密切靠近。談戀愛要用成人的理性與感性去面對問題,但是當你遇到了一個不太說自己想法、不太表示意見、似乎是個謎的對象呢?說了自己的想法後他卻有了另一個解讀的時候呢?或者是他完全只想說他想說的話題跟忽略你提出的問題時呢?明顯感覺到對方似乎不願意在感情裡承受責任跟壓力只要在感情裡享受快樂但是只要有情感怎麼可能每天都是開心的日子呢!因為對方時而不實的也讓我們感受到他情緒上的不愉快啊!,所以對方似乎巧妙的不去正視你的感受與問題,那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其實漸漸的我們也就了解了對方愛他自己更多,對於情感他愛的更自私因此彼此情感的成長空間真的不大時我們就該選擇放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暗夜經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生家庭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揚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早有答案只是不去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他沒有跟麻吉說 ∣菜b導日記∣倒數886天前幾天間接跟他的麻吉探聽, 才知道他沒有跟麻吉說, 說他家裡的狀況。 所以, 他的苦, 無法跟家人說, 因為家人就是傷害他的人。 所以, 他的苦, 不想跟麻吉說, 也許是怕麻吉對他另眼相看。 那麼, 他的苦, 只剩下 在輔導處 的 諮商室 裡, 當只有 輔導老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29
原來你愛上的花,其實是她旁邊的葉...很小很小時候,某位副總統曾說,客廳即工廠,我們家也不例外,每到年尾時分,媽媽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批手作材料,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木製零件,拐杖糖,小襪子,小馴鹿,小聖誕老人等等,我們幾個小朋友就發揮巧手,把這些小零件裝進夾鏈袋哩,然後用釘書機釘起來,然後跟大大的木製花框裝成一組,看起來大紅色的花,鑲嵌在木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2-06
原來他們只是玩遊戲?!為何有些人總是談戀愛卻無法穩定親密關係? 難道渣男是一種病?筆者在為數不久的生命過程中,談了數十次戀愛,有些能全心全意投入,有些就是淺嚐輒止,有人說:「嘿!談戀愛還有淺嚐輒止的,不是都應該全部投入嗎?」那我們得回到戀愛的本質,雖然我也還沒參透(不然我怎麼還是單身),不過我透過整理自己跟身邊友人還有書籍電影中的親密關係得出一些結論,分出以下幾種戀愛的遊戲種類,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3-11-14
用眼過度、熬夜追劇不要只知道枸杞了!連知名歌手、主持人都愛用的低分子殼聚醣原來是「它」?隨著近年醣生物學的不斷深入發展,甲殼素、殼聚醣以及殼寡醣已相繼被發現,並投入研究與開發,特別是在保健品領域,這些產品更是銷售得如火如荼、夯到如日中天。那麼這三者之間有什麼相關性,又有什麼區別呢? 目前在土城診所服務的林泉洋醫師(左)表示:「Sanus 薩魯斯『低分子殼聚醣錠』,服用後直接參與人體的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0-13
【頭條趣聞】笑著笑著就哭了《歐巴直播做多損失千萬美元一夕爆紅》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窮14日當天,當 Satto 開 25 倍槓桿下了一張價值 1,000 萬美元、規模達 240 顆比特幣的多單,然而這時直播達到了高潮!該多單的入場價為 41,666 美元,爆倉點位為 40,208 美元,結果後來比特幣跌破 4 萬美元, Satto 的多單宣告爆倉。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4-16
第一次SP體驗|原來我比自己想得更變態...儘管被他發現我的緊張,我仍然無法立刻切換狀態, 注意力只能隨著那雙碰觸我的溫熱掌心移動,慢慢的由頸部向下到肩膀到手臂, 再回到肩膀,頸部,下巴,手托著把下巴稍微往上抬的這個動作我很喜歡, 有種上對下或是對非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最佳口白(aka最白) | 貴圈真亂
2022-03-15
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原來所謂的愛自己,就是讓自己的內心好過點!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01-12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離終點約剩200m時,遠遠的我聽到秉豐教練吶喊的聲音「Nicole 加油!」當時我已經爆掉,精神渙散,呼吸無法穩定,每次呼吸大口一些都會再度拉扯受傷正在復原中的肌群。我咬牙提速,衝進終點。 1:55:56 我的半馬晶片成績。 你呢?對你來說,生命中那個讓你有如此豐富感受的事情是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小姐的文字地圖
2021-12-30
真愛服務第一原則:不用自己的觀點認為「什麼對他好」!提供建議,但允許對方選擇,不是非照著我的意思前進不可! 「我」自幼學習到今的「真理」,只是「我的真理」,可以提供參考,並不是任何其他人的「真理」。要搞清楚這點,每個人都是依循自己的「真理」走到這個當下的,在這個當下,沒有人是錯的。 如果有人願意聽我說我的故事,尋求我的幫助,我也願意提供我的角度,但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