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課題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經歷了靈魂暗夜也讓我深入探討了自己的內心小孩,相對的也去回顧了自己小時候遇到原生家庭的問題,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遭遇或問題?
在我小學一年的時候父母親離異,一般離異孩子都是跟著媽媽的居多但我卻沒有,因為我的媽媽自己離家出走了把我留在了家裡但當時的我不知道她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每天下課到家我都跟我的狗狗趴在陽台看她是不是回來了?
但大家看到上面其實也猜到了她並沒有回來,沒有回來接我哈!就不細訴小時候故事內容啦!當然如果你有興趣或是有相同經歷想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聊聊。
然而因為我在歷經了我前一陣子的暗夜時期我自己探討了自己的內心和我的內心小孩對話,原來我對人的不容易信任都是因為當初被“拋棄”的關係所造成的。當然你可能會說很多小孩也遇過這樣的遭遇沒什麼大不了,其他人也這樣都沒這樣的問題,或是這應該是你自己的問題跟這根本沒關係吧?.....之類,但我只能說對我來說情感是我的軟肋,這也就是我的課題(當然正在我度過了暗夜的路途上今天的我才真正知道我該學習的,這也可以之後再告訴大家)
你們也有這樣的經歷嗎?
或是你們在暗夜的路途上知道自己要學習的課程是什麼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31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