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淫亂日常——三號床位:「肉壯系排大砲手」(上集)

  • 此為1500字試閱版,本篇約7000字,完整版請購買【大學宿舍淫亂日常】專案,129元享七篇所有室友四萬字完整版閱讀。
「操......好緊,宇泰啊......」

又是我的名子,我用口型回答:「李偉哲......」

隨後,偉哲靠在床上,一下拔起飛機杯用手接替,快速的猛尻,大量的精液快速竄出,一道一道的射到自己的大胸上、肉壯的大塊腹肌也是。
--------------------------------
我叫金宇泰,是王牌大學運健系的學生,說來有些自戀,但其實我長的還不錯,身材也算好,178的身高配上六塊腹肌,足以讓萬千少女迷戀上了。可惜的是,我對女性沒有半點興趣;更可惜的是,我的室友們實在是太帥了,反而顯得我普通了起來。

一號床位是同樣一年級的體育系同學——陳志豪,身為體育系又是龍舟隊的他,手臂健壯、皮膚黝黑、胸腹肌結實而勻稱,手長腳長的Man的要死,要不是講話太過直男還笨笨的,一定不知道換了幾個女朋友吧?

二號床位是寢室唯一一個學長——都經系大三的「邱柏傑」,聽說他在都經系有名的帥,從剛入學就被當成系草,可惜就是太渣了。三年前前後後換了超過五個女朋友交往時間都互相有重疊,而且還都是學校的女生,導致風評很差,已經變成學校的女性公敵了。不過這都跟我沒關係,高情商外加習慣健身的好身材,相處起來又舒適又養眼。

三號床位是我的同班同學,他是系排的大砲主攻手——李偉哲,聽說已經打排球打好幾年了,新生盃直接帶領運健系進了冠軍賽,可惜最後慘敗體育系。雖然他的顏質是我們幾人中最普通的,但那副肉壯的好身材實在非常色情,明明全身都是肌肉,為什麼跳起來殺球還是能跳的這麼高真的完全無法理解。

我們203寢室裝滿了四個好身材的帥哥,怎麼可能不發生點什麼呢?今天我要講的是跟三號床位:「肉壯系排大砲手」發生的故事。

大一下學期初,基本都是跟學長一起行動,但自從那次吃了學長肉棒後,命運就像是對我開玩笑一般,突然的向我發動攻擊。

「我交女朋友了!」柏傑學長一臉幸福的抓了抓後腦勺。

「幹,好好喔!又有!」阿豪吃著能量棒,全裸的從床鋪探頭。

「恭喜。」李偉哲很平靜,感覺不太在乎。

「幹!垃圾。」我罵的最兇,還好當初吃屌沒有吃出感情,不然就上這渣男的當了。

「哎呀,別這麼說嘛,我知道小金容易怕寂寞,但我也只是排班變少,還是可以一起去健身啊!」柏傑學長摟著我的肩,我很淡定的推開:「不用,謝謝,你還是專心一點陪你女友比較好。」

我是真心的,最好長久一點,不然這傢伙有事沒事就在那邊色誘我簡直不要臉。自從知道學長連在健身房都是故意色誘我後,我就對這渣男的城府感到深不可測,我可沒興趣繼續被他玩弄。

雖然......那白醬大屌是真的好吃。

不行!我不能沉淪!我一定要找到比學長更好的男人,報復這個享樂主義渣男!

過不久,因為健身房會費漲價,我順勢退了會員改在學校健身,反正學長也沒這麼常去了,後來連打工也順勢不做了。

學長對此也沒說什麼,只說還需要工作的時候再去找他就行。

我又回歸上學期那種上課、運動、回宿舍的規律生活,原先以為這樣又會投入阿豪的懷抱,沒想到他竟然也背叛我了。

「抱歉!幫我倒一下垃圾,集訓前忘記先丟了。」阿豪電話裡完全沒有任何歉意。突如其來的,阿豪消失了幾天,原來是跑去外縣市集訓,據說集訓完要直接接比賽,好幾十天都不會回來。

這下好了,宿舍又變得空盪盪的,早知道打工就不要這麼早辭。

我正看著天花板發呆,今天特別早起為了彌補落後的期中報告進度,沒想到起來到中午了,我都在混水摸魚看YOUTUBE,進度一樣落後。電腦螢幕播的是老高的影片但完全沒有聽進腦子裡,直到我感到頭頂貼在一個厚實的胸口上,筆電按了暫停。

「誒?偉哲,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頭抬的更高,是沒戴眼鏡狀態的偉哲,從下往上看因為那對胸肌太大,導致只看得到一半的臉......
偉哲假想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學宿舍淫亂日常--龍舟隊阿豪/渣男系草學長/肉壯系排男
小G
小G
原創BL,男同志文學作家。歡迎追蹤IG:littleg_diary 小G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