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請找到我》:心理描繪緝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母愛到底可以有多偉大?對孩子的愛,可以貫徹得多徹底?母性讓人做出驚人的行為,包括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全孩子的安全,但是當孩子生死未卜,面對惡意的死亡威脅,犧牲性命就能保證孩子平安無事嗎?
《願你安息》有一個駭人但引人入勝的開端:女主角收到一個訊息,她必須在午夜前自殺,否則她那個失蹤的女兒便得死去。距離午夜還有三個小時,自殺是拯救女兒的唯一出路嗎?可是她死掉就永遠不知道女兒是否安全,而且她死去後誰來照顧未滿一歲的女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不能只有我看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波士の人生觀: 成年篇》41|有哪些徵兆可以讓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的熱情?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世界裡,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能讓我們心靈共鳴、充滿熱情的事物。找到自己的熱情就如同尋找生命中的燈塔,指引我們走過風雨,抵達心之所向。 然而,這條路往往充滿迷茫和不確定,我們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真的找到了那份熱情呢?讓我來為你分享一些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6-13
《航站情緣》:我們會在一場場等待中找到彼此|觀影心得《航站情緣》是一部經典的浪漫喜劇電影,簡單的敘事,寫實的呈現,Tom Hanks 的演技演活了笨拙老實的主角 Viktor Navorski,也帶出獨特的滑稽、幽默的角色魅力。
Thumbnail
avatar
窩電影
2024-06-03
催眠工具|帶我們找到最為關鍵的情緒|回溯法我們很容易為了「宏觀」局面,去選擇壓抑自己的情緒,那些我們以為沒什麼的事情,其實正一點一滴的影響著我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3-10-31
和合術~在愛情的迷途中尋求指引,我找到了希望昨天晚上我在房間裡,滑了一整晚的手機,一直在網路上找方法,看各種別人的愛情 故事分享,試圖在各種故事中找出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然後,有一個幫大家施作感 情和合術的網站引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我對那些還不太瞭解,但我還是我點了進去, 找到了一位賽思老師的網站。 我本來也是想瞭解和合術是什麼,然後網站上還有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遇到比我上進卻很焦慮未來的大學生,請別擔心!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這幾年世界變化很快,很多人都變得更容易焦慮,擔心自己追不上 前陣子我上了一個Podcast節目怪獸科技公司, 主持人是一個大學生,政大雙主修 同時還經營Podcast、電子報、部落格 是很努自經營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7-07
《連我都不瞭解自己內心的時候:韓國90萬人的線上心理師,陪你重新理解不安、憂鬱與焦慮,找到痛點,正視內心的求救訊號》《連我都不瞭解自己內心的時候:韓國90萬人的線上心理師,陪你重新理解不安、憂鬱與焦慮,找到痛點,正視內心的求救訊號내 마음을 나도 모를 때》 📝2022年9月的時候,就已經在IG看過@閱讀小姐的書評介紹,直到這個月(都2023年了呢!)才在圖書館的新書區看見它。 這是一本「很好閱讀」的書,就是屬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1-13
【讀冊】《也許你該找人聊聊》:心理師的換位思考練習  如果說凡事都有個契機,我會遇上這本書,是因為一場亞隆的線上新書分享會。雖然整場分享會都跟這本書無關,但有賴於線上分享會帶給我的一頭霧水,讓我上網搜尋了一些關於亞隆新書的消息。   然後,在一場訪問亞隆的影片中,我遇見蘿蕊・葛利布這個作者......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10-12
好書分享《歡迎來到性諮商室:三位少男和他們的心理師》 非常推薦對於有與青少年接觸的家長、老師或助人者閱讀這本書,在讀小說的趣味中學習如何與青少年好好地相處。 在書中有許多觀念,我們認為是很值得多些探討的,因此擷取書中某些句子來與大家分享與討論。 #1 #2 #3 #4 不會,學,就好了。(P.339)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2-08-07
使用體驗心得|印花樂X周慕姿心理師《口袋裡的心理師》自我對話牌卡組一起來看,兩位臨床心理師,開箱使用「印花樂X周慕姿心理師《口袋裡的心理師》自我對話牌卡組」的體驗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心理雜貨舖
2022-06-07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月讀心得|請大聲說出來,生命最後的界線,無論生理或心理,只有你能保護自己!關於《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故事發生的時間在311地震後的十年,以一個好人——三雲忠勝被謀殺作為開端,他是福祉保健所的課長,無論工作與家庭,他的為人在身邊所有人的口中,都是值得尊敬的存在,而這樣的人又為了什麼樣的原因被殺呢? 這個世界可以更好,但或許此刻它也盡力了 得不到保護的人 得不到保護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