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帶不走西方|再次和Kamel Daoud表白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剛查前天在書展寄的包裹,已經送達我的城市了,二十分鐘前的狀態是「配送中」,期待今晚回家就會收到。其中有本我最掛念的書,購買當天在飯店翻閱了一下卻捨不得讀太多,隔天又帶去現場和其他書一起寄送。
阿爾及利亞籍記者、作家Kamel Daoud寫的《吞食女人的畫家》是那書箱中我預計先讀的一本書,他曾寫過一本與《L'Étranger》對應的《Meursault, contre-enquête(中譯:異鄉人——翻案調查》,短短的一百多頁卻折磨四百多個日子,當時我寫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巴黎的那場誤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99會員
228內容數
反意識形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