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島與商禽在書案爭論

誰躍的遠掘的深

醇香咖啡吵惹變苦澀

北窗下,張秀亞靜謐

閤起,把嘴縫上

晨光穿牗

捎來五色鳥聲樂專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在晨光中,將心思縫上,品聽偶也勝讀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雨,詩,愛;三位一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菩薩見嬌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氣污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廣寒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燒腦瘦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感覺為幸福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龍宮舍利現象級的產地爭論泰國龍宮舍利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但如何鑑定正宗的龍宮舍利成為一個重要課題。本文說明瞭龍宮舍利的產地和特徵,並提醒消費者選擇值得信任的賣家。
    Thumbnail
    avatar
    假裝是個AI
    2024-04-09
    醫療筆記EP20-家屬的爭論中,仍看到一絲溫暖今天分享一個近日的臨床案件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9-19
    《Barbie 芭比》除了男女權的爭論,更是一部自我認同的電影芭比不只是一部玩具改編的電影,它更是一部探討人性、自我和社會的電影。這篇心得分享了芭比電影的各種隱喻和象徵,並且引用了網路上的影評和繪本《你很特別》來深化理解。讀完這篇心得,你會發現芭比這部點影不只是帶給人歡笑,還能帶給人省思。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3-09-04
    放棄爭論不是示弱,是給自己自由人生在世最難做到的事情之一就是"覺得自己受委屈時還不爭辯",因為這個決定很反人性,特別是在這個"講求自我"的時代,以牙還牙才是"有個性"。 幾天前我看到一則用餐途中椅子突然崩垮造成餐廳客人脊椎受傷必須停工治療一年的新聞,事發店家毫不推託找理由立刻答應後續賠償。 我感到這位客人真的很衰之餘,也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8-28
    文字學學者爭論不休的議題:轉注轉注是六書之中最具爭議性的,它不是單指一個字為轉注字,而是指兩個字之間有「轉注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3-06-21
    爭論以前自以為個性隨和能夠在一些興趣上與不同的人“討論”。 偶然間與人探討,這才發現非常困難,當意見不合時雖然不會惡語相向。但是心中卻會有無名惡火 我不再如此 前些天,我到瑜伽教室參觀!她詢問我的來意,我便回答:我想練劈腿。 話一落,她強勢回答:你那拉筋觀念是錯的;噢!是這樣啊,那我下次得空再來體驗看看
    avatar
    逸山
    2023-02-02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28 爭論128:爭論 接著發生的事,都是事後聽哥哥說。 因為沒有殿議的資格,所以早朝開始,哥哥一直站在殿門外的走廊,等候通知,才能入內。 尷尬的是,身邊站著同樣受召入朝的省區大人。 二人並肩站,不看一眼,也沒有一句話,氣氛緊繃。 只聽殿內的大官們,討論各地造反的事。 沒有錯,正是武裝造反。 外有西風東侵,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9
    人口問題的爭論與解方前兩周我們聊到當代世界所面臨的少子化與高齡化的問題,其實人口問題在古代就已經有不少爭論了,且爭論導現在似乎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結論,回到正題之前講的這些人口問題有什麼解方嗎?以下我們將高齡化與少子化各一部分來探討。 人類壽命延長所因發的照護問題如何解 上週聊到高齡化真正的問題在於60至70歲的年輕老人照
    avatar
    William Liou
    2022-11-15
    爭論中沒有贏家,而在分享中沒有輸家在投資市場上根本不需要花時間來與他人爭論,只需要持續分享自己是如何長期佈局來達成市值成長,然後靠著投資來 Cover 家人一年比一年還要好的生活即可。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11-06
    價值投資與技術分析的爭論這麼多年來,有關技術分析的爭論從來都沒有停過, 巴菲特曾經說過,當他發現把走勢圖正著放和反著放, 得出來的信息一樣時,他就知道沒有用了 傳奇基金經理 彼得林奇 也曾諷刺到技術分析對預測過去非常有效, 而在投資圈中如果你觀察身邊的朋友,你會發現技術分析非常受歡迎, 我也看過不少技術分析長期獲利的大神,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