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醜胖:少美瘦

之前和朋友吃飯她問我某某某越來越胖有沒有發現?
我說沒有
她急的一直說有嘛有變胖嘛~
我不解的歪著頭。
腦子閃過ㄧ篇篇至今看過的娛樂文章。
真人版娜美?
我這個人對欣賞的歌手、演員、主持人只要有實力還有良好的品格,不管外型變怎樣我還是會看他們的作品。
誰復出大不如前都不該只注重外表。
誰整崩像巫婆、蛇精boy~都沒關係。
誰胖誰是紙片人SIZE多變都可以。(但我不鼓勵厭食症還有奇怪的減肥法喔~🤪)
我也跟其他人一樣喜歡看帥哥、美女。
但是不帶著批評的眼光。
不同維度的美都會存在,不同維度的美都存在著平衡。
每個人都會被喜歡的。😃
健康就是力量、力量會讓人不一樣。
我自己被認識的人取笑,笑的時候有魚尾紋欸!
我說:我5+5+5+5+5+5+1歲了。
對方:唉喲~真敢講。3x幾了~
我直說:3x幾了又怎樣,我又不是塑膠做的,人會長大也會變老。青春期的孩子長大會有身體的變化,人走到某階段就會有新的樣貌出現。我到這年紀長點皺紋沒什麼大不了的吧!我真不懂,有人變老,可是怎麼都沒長大~?
她悠悠的走開還喃喃道:初老症喔~
妳才矯枉過正、大驚小怪、小題大作。
🤣🤣🤣🤣🤣🤣🤣🤣🤣🤣🤣🤣🤣🤣🤣
頭昏又睏的晚上,在腦子裡放沖天炮的晚上,發這篇沒營養的情緒文。順便整理整理腦子就不會一直想了。
希望你走過路過還有略過~
彼得兔作者住的地方,超漂亮的。住這普通人也會變大美女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