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Media 一個寫手的賺錢平台,拉戰友的重要性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tatoMedia是一個提供寫手發揮並且可以從中獲利的平台,每天都會有一些任務,像是文章、貼文按讚留言,達成後可以賺取積分,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文章來累積積分。

積分換算CFO

積分可以換算成CFO的虛擬貨幣,而其換算沒有固定的比例,是與整體用戶的每日積分去做比例發放CFO。一個CFO大概是26元新台幣,但是它的價值也會隨市場波動。

優點

因為每日任務中有文章或貼文的按讚留言,所以不用怕自己的文章或貼文沒人關注,而且自己的文章或貼文被按讚也可以得到積分,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良性循環。不只如此,若是有經營社群媒體的朋友們,這裡也是一個很好的曝光平台,可以多介紹自己,增加知名度。
PotatoMedia也提供了NFT市場提供創作者也另一個賺錢的方法,可以在這裡將想要賣出去的東西或作品放上去,也可以在上面買想要的東西,一切的交易都是用CFO虛擬貨幣來進行。

拉戰友

甚麼是戰友呢?戰友除了是升級的重要條件外也是賺積分的好方法,只要使用邀請碼註冊就可以獲得下級當日收益20%的積分。順帶一提,Lv.1是無法得到CFO的,即便積分在高也沒用,因為其升級條件為必須推薦三個人成為戰友才能升級,而拉戰友是一個蠻困難的事情,我現在也是在拉戰友當中,但是拉到一個戰友的好處真的不錯。可以先試試將自己的推薦碼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再到自己的社群媒體做宣傳,慢慢擴大自己的戰友王國吧。
事不宜遲,大家快來加入Potato的大家庭吧!!

下面的留言區我會附上連結,點進去就可以進行註冊了,然後裡面會寫說你將與夢瀧川成為戰友,那就是我喔!!請大家多多互相支持,對你我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喔。

夢瀧川
夢瀧川
本人是一位不自覺就會開始幻想各種故事情節的人,常常想到半夜都輾轉難眠,不管是感情、科幻、校園......等等都可以幻想。新詩算是我擅長的寫作方式!!希望你們會喜歡!!所以我將會在這裡將我幻想的一切吐給你們,哇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