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篇文章停在親子類首頁上--兼論potatoMedia與方格子寫作心態的不同

直三,直列連續三篇

直三,直列連續三篇

週日晚上吃飽飯,有些無聊,就在網路上亂逛,逛回方格子的首頁,看一下「親子與教育」分類,想要觀摩其他寫手的文章,赫然發現,我自己的文章有14篇掛在上面。(大驚)

.

我是不知道這事什麼機制啊,為什麼文章會被選到上面啊。應該算是一種榮譽,一種鼓勵吧。(坦白說,我在方格子的瀏覽數是偏少的,我在UDN網路城邦,點閱數比這裡多了。即使有被選到這裡存放,點閱數還是沒有起色。)

.

說實在,最近寫文章,有比較認真寫。這是相對於在「potatoMedia」來說。而我在那裡寫了快兩年。因為PM要求每篇文章「至少」要200字。怪的是,我老是寫到200字就停筆,不想多寫。在方格子沒有字數限制,反而越寫越多。有朋友看到,說我最近寫得還不錯。(嗯嗯感謝啊!)以前在「potatoMedia」常常自我挑戰,一天寫十篇;方格子這裡,最多一天3篇了,大多是一日兩篇。

.

多寫幾篇,只是在自我挑戰,挑戰還有什麼主題值得紀錄一下。今日記錄一下,14篇文章的排列模式。最多都是單篇出現。也有兩篇一起出現的,有直二,也有橫二,最特別的是直三(連續直列三篇都是我,如置頂圖)。


橫二

橫二

直二

直二


.

寫文章,只是怕遺忘而已,不關呼瀏覽量,不關呼愛心啊。

但,遇到特殊狀況還是記錄一下。

以下,都是「單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