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迷路的氣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我是一顆白色的迷路氣球,
平常飛在六萬英呎的高度,
平常我很寂寞,因為人們總是忽略我的存在,
就算我偶爾降低高度讓人們看見,
他們也不會想到我來自西太平洋的一個大陸塊。
我們已經飄過了好多地方、好多年,
直到飄到新大陸,
才被人們注意到。

我說我像一片雲,
我來自偶然,但沒有人相信,
我說我只是要尋找一個真愛,但沒有人相信....
其實我只想「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
但人們卻讓我變成了晴空中的舒潔!!
飄盪在雲霧之間的,是我的身體,
不變的是我的初心............
從東方的陸塊出發,飛遍五大洲,
尋找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即使回不了家,我依然「初心不悔」,

因為,該有的,我全拿到了!!!!!

    3會員
    6內容數
    愈亂的時代,就有愈多的機會。AI世代、翻身靠現在。安那其(ANARCHY),帶你從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深入淺出了解國際局勢,把分析的工具抓在自己手裡,看懂國際情勢,金融投資不盲目,不必靠算命,你就能「未卜先知」,讓我們的未來更有保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九天(1)一個月的旅程即將結束,打包行李、清理房間成了最後的任務。雖然還有大半盒蘋果,卻因為發現一隻螞蟻屍體而失去食慾。告別這個房間,也告別了這段旅程,心中不免有些惆悵。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9
    《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十八天(10)這篇文章強調了自信和積極思考的重要性,同時也提到了作者對於解決問題和學習新知識的堅持。此外,還包含了關於旅行籌備的實用建議。
    Thumbnail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8
    【18.1 km/h:一個女生的單車環島】Day 12 新北瑞芳-台北松山:瑞芳在地早餐推薦、變速卡住又迷路、支出公開前一天全身濕透,狼狽地坐上火車,放棄了最後一段約46公里長的路。整個晚上越想越不甘心,決定起個大早,搭火車回到昨天上車的石城站,補騎完這一段路,再回青旅拿行李,出發回台北。 原以為最後一段路可以順順利利,結果先是遇上變速卡住,接著又迷路好幾次⋯⋯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4-04-28
    【故事紀實類】評《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時光凝滯,展現最真實的人生末路  這本書的作者小島美羽,是一位遺物整理師。主要的工作內容除了整理遺物之外,也包括清理房間。清潔那些沾染體液的床墊、榻榻米,甚至是底下的木頭地板。有時甚至連馬桶都要完全換新的。   2016 年,作者深感日本一個人死去──即孤獨死──的案例越來越多,她決定製作模型屋,讓世人更能切身體會「一個人死,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14
    99. 迷。迷路的迷,著迷的迷;一個迷得不知其所,一個……這瀑,祇能遠觀,強迫讓出距離,你差點沒它的消息──臉上沒半分水氣。你一路奔、一路顧盼的熱,祇能繼續:熱下去。…… 熱,一頭熱,一邊洗頭去。那邊,沒有別人,祇一個你。祇能用自己的手直接觸摸,是否:有多出的情絲、多出的垢。…… 垢。有點厚重的詞。積累不夠不成垢。所以你功夫深了。可惜哪裡出錯了。迷在哪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14
    一個網路討論區的瓦解在網路上的某處,有一個討論區或是論壇,裡面總是討論一下聊天打哈哈的事情,生活中的瑣碎事務、有時候會遇到的新奇事物、或是最新的網路梗圖。直到某一天,某個來自別國的險惡組織了一批網軍入侵到了這個網站.......
    Thumbnail
    avatar
    龜兔
    2022-12-17
    《非常律師禹英禑》評價:擁抱最獨特的自己,我們都是迷路的一角鯨除了禹英禑成功且立體的人物建構外,她與周遭的親人、情人、朋友以及案件當事人所擦出的火花也是戲劇一大亮點。為避免戲劇再現自閉症類群障礙患者的形象扁平而單一,編劇於第三集安插了一名自閉症狀和英禑有著極大差異的委託人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09-23
    我們都可能是在世間迷路的一角鯨:《非常律師》你身邊也有出現像《非常律師》女主角禹英禑的人嗎? 有點執著、有點獨特、有點自我中心、有點難理解他人的情感;充滿熱情但跌跌撞撞⋯⋯ 對每個人來說,能被環境容下、被他人理解與看見,都能增加正向情緒感受,隨之提升的自我認同、肯定與掌控力,都有助於個人成長、進而增進學習與工作效能。這也將形成一個好的循環。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