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酣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把握讓妳在吊縛的時候不會痛哦。"
平常互動的時候,我的身體沒辦法負荷過多疼痛,吊的時候也有很多不能受力的地方,所以我當時也沒有往心裡去。
然而,卻在這次體驗中完全被顛覆。
我跟Z很常見面,但實踐次數並不多,大多時候都只是一起聊天吃飯。
那天,用她最熟悉的方式幫我放鬆後,蒙上眼睛,接著,我感受到繩子爬上手腕。
那天綁的是前手縛,一個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姿勢。
耳邊是舒緩的輕音樂,還有她略沉的呼吸聲,專注且溫柔。
繩子一圈圈纏繞在身上。
一個又一個熟悉的動作,讓我想起之前當Z繩課的模特時,她是如何教導對方怎麼完成這個綁法的。
那些已經開始模糊的記憶,突然又清晰起來。
左腳率先被彎起,大腿跟小腿緊緊貼住,接著繩子繞上。
綁好後,上半身慢慢被拉高,停在一個舒適的位置後,Z問。
"可以跪起來嗎?"
"可以。"
上半身繼續被拉高,到一個很舒適的位置。
搖搖晃晃,像躺在搖籃裡,被緊緊的抱住,柔聲地哄。
"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
接著,左腳也被往上拉,幫身體分攤重量後,感覺比剛才更加舒適了。
腦袋暈暈的,那是一種令人上癮的感覺。
說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畢竟得把全身的重量壓在寥寥幾條繩子上,痛楚絕對是有的,但跟那種神奇的恍惚感比起來,顯得微不足道。
只覺得想要這種舒適的感覺,一直持續下去。
上次互動時,我覺得繩子是Z身體的延伸,她藉由繩子緊緊擁抱住我。
這次,我卻感覺是她操縱著繩子,讓它們擁抱我。
繩子重重勒進肉裡,我感覺被抱的好緊好緊,好有安全感,在那個當下,除了沉醉跟放鬆,其他都已拋諸腦後。
隨著擺盪,我慢慢旋轉、晃動,像窩在吊籃裡,睡意漸濃,準備進入一個香甜的夢。
為我編織夢境的人,有感受到這份幸福嗎?
Z在周遭走動,幫我記錄下這個瞬間,她很擅長紀錄美,所以,我知道我不用刻意對鏡頭做什麼,只需要安穩的享受就可以了。
另一隻腳也被稍微拉離地面,然後碰的一聲。
"還好嗎?"
我聽見Z崩潰的笑聲,"沒事,竹子撞到鏡子了。"
"鏡子沒事吧?"
"鏡子很堅強,沒有碎掉。"
氣氛被打斷,這場美妙的實踐也只能慢慢結束。
Z將繩子慢慢放下來,讓我躺回地面,血液流回四肢,我卻還在流連。
她將拆下來的繩子放在我臉上,讓我嗅聞氣味,感受觸感。
拆繩的過程中,偶爾Z會將拆下來的繩子快速隨意的纏在我身上,緊緊擁住我後又放開。
輕重並行,更能讓我感受到她深刻的溫柔。
拆完繩後,我慵懶的坐在墊子上,感受強烈的睏意湧上。
每次跟Z實踐結束都能睡得很好,大概是被擁抱實在太讓人放鬆了,感受很好。
甚至於,讓人只想在那個當下沉溺—
深沉地進入酣睡。
7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糕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s 羞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K 臨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s 宰割(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s 宰割(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除濕機推薦|冰點 BD-14AB|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二合一|能源效率一級省電今天下班特別興奮,因為要開箱一台冰點14L一級節能清淨除濕機!沒錯是一台除濕跟清淨功能二合一的清淨除濕機。研究了很久,看過多家品牌,最後買了這台萬元左右,台灣製造,採用日本大廠壓縮機與直流馬達,3年全機保固,壓縮機則是5年保固!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4-06-01
【職場】個人 BD 思維的實務應用個人 BD 思維是一種源於企業營銷戰略的思考方式,可應用於個人職業發展。它強調以目標客戶需求為基礎,通過創新的商業模式、營銷策略和合作等方式,實現提升個人價值和職業機會的雙贏局面。
Thumbnail
avatar
June
2023-12-20
台南冷氣【Bd冰點空調】台灣製造R32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節能省電/降溫快/聲音小│申請節能家電補助3000元│國產冷氣​最討厭夏天汗流浹背了! 艾薇我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先開冷氣~等身體不流汗不黏黏的之後,吃飯、追劇、不管任何事,做起來都比較輕鬆,不會覺得身體沉沉的! 上週回家找爸媽,看到我媽一直抓手抓背,一問才知道房間冷氣壞了,溫度一直降不下來,熱到長疹子。 身為貼心女鵝,既然知道了哪能不管不顧!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高階BD的3個強大武器《別輸在只知道努力》這本書的作者許詮,90後當上外商副總、28歲時年薪就以破700萬。 身為BD人的我,更想知道作者多年闖蕩外商的背後心法, 如何讓自己除了努力之外,能突破更多可能。 一起來收聽這集節目吧! 聽眾信箱,給個機會讓我更了解妳吧:) https://www.surveycake.com/s/rvkDd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3-07-16
台南冷氣開箱【Bd冰點變頻空調】夏天吃鍋不怕熱!火鍋店冷氣推薦!節能省電又省錢│台灣製造商用冷氣品牌│零件MIT保固維修​親戚盤了一家火鍋店,因為我很喜歡吃火鍋,鍋底也是必喝!所以他開這間火鍋店常常問我意見,後面足足研究了二十多種湯頭,就是為了滿足像我們一樣的火鍋控!
Thumbnail
avatar
史丹利樂福
2023-07-15
電商BD一路走來的工作感想- 17LIFE時期我永遠記得我當時在北京跟我妹妹說,我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馬上找工作!!!我要賺錢! 1引起他們對你的注意力 你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2 約面訪見面聊,這才會使成交機會會大大提昇 那後來在17LIFE的後半段了呢 此篇文章也有在我的medium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2-04-13
新創公司 BD 與 Sales 的實戰紀錄大約是從去年的 11 月開始吧,公司為了在 2022 年獲得更大幅度的成長,我在公司內被賦予了一個全新的任務,就是建立起一個全新的 Enterprise BD Team(企業型客戶)。 全通路客服整合與自動化再行銷協助 EC 客戶提升轉換率與營收。 又經歷了一次從 0 開始建立團隊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2-04-02
國際浮書譚之伍—BDS運動是甚麼?作家淌入以巴渾水!而是因為愛爾蘭作家莎莉‧魯尼(Sally Rooney)槓上以色列,還被該國政府指責是反猶太人士?!到底發生甚麼事,讓她被扣上這頂大帽子?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12-03
面試新創公司的BD或業務之前,先點開看看Hi,大家好,我是 Alvin 最近幾個月,公司加入了許多的新夥伴,但大多都不是加入我負責的BD部門;然而在幾次閒聊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到,這些新夥伴即使不是應徵BD或業務的職位,卻也都曾在網路上看過我撰寫的文章。這一點另我感到相當意外,所以我自己嘗試用 Chrome 的無痕模式搜尋了公司面試的相關關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1-11-21
BD實戰題|20分鐘談成一個經銷 Partner「什麼!20 分鐘可以成交一個經銷 Partner?聽你在唬爛!」 這個標題我自己看也覺得滿唬爛的,因為 BD 在和企業洽談商業合作的流程通常不會這麼快速,至少都需要 2 次至 3 次的面訪,從第一次討論到最後的拍板定案,少說都需要花上快一個月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