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日記 Day 9 & Day 10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9
很開心的今天一整天在家當一個沒有手腳的廢人!昨天回診還跟吳醫師說目前肚子還沒有很脹,今天立馬感受像吃飽脹氣又喝了大量的汽水那樣的不舒服,下腹部急速緊繃的狀態,20幾顆卵認真長大真是不容易啊!現在最怕的就是打噴嚏!!!

Day 10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了,熬了10天,再次回診看看我的卵們是否安好,這兩天肚子漲到不行,對於味道特別敏感,任何奇怪的味道都會讓我想吐,最最讓我驚嚇的是完全沒食慾。

超音波檢查過程幾乎呈現昏睡的情況,最後確認手術注意事項、流程及細節後,吳醫師問我會緊張嗎?我說:緊張!因為等下要打針⋯然後診間充斥著笑聲⋯⋯
其實怕的不是手術,怕的是打針,而且醫師還強調說打破卵針比較痛!
不是比較痛,是超級痛!肚子兩側各打一隻,痛到瞬間飆淚⋯連護理師都說這隻真的比較痛!結論是整個療程的大魔王是最後兩隻針王:「破卵針」

慶幸的是明天只吃藥,隔天輕鬆去到手術室睡一覺就完成了!
火貝親太太
火貝親太太
醫院小員工/斜槓花藝師。2021年12月完成結婚人生大事,2022年11月與伴侶一同完成凍卵。享受創作/喜愛分享/積極努力一步一步實現每個階段的心願/海外生殖醫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