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外傳)小蘿莉和熊熊的招喚獸世界建國記 14篇:領主的壞蛋兒子和獵犬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外傳
《動物星球的羅馬和平》
(夏美醬與哥哥熊的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第14篇
領主的壞蛋兒子和獵犬
每年特定時間,不論是農獲作物或是金錢,鄉鎮上繳部分年收給予管理者,算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管理者收集這些農作物和金錢,再試圖使用在有利於大眾的公眾用途,像是造橋鋪路,公眾引水道,公眾下水道,孤兒院,公眾醫療所,甚至是防衛軍隊的給養維持和堅固的保護城牆……之類的公眾用途,應該合理吧?
可是,如果這些年收反而成為管理者用來鞏固擴大保護自己權力的私有收入呢?
就像現在帶領大群護衛衛兵一同前來收取冬收的領主兒子,那群跟隨他出現的衛兵的維持費用,還會來自哪裡?
必定是人民的血汗年收,餵養維持這群保護領主兒子的衛兵。
人民繳出本該用於大眾利益的血汗收穫,最後卻變成維持壓迫者的權利和武力,讓人民自己未來可能會受到更多來自管理者(掌權者)的壓迫,甚至是必須繳出更多用來壓迫自己的錢……
荒謬嗎?
就算人民覺得荒謬不合理而反抗拒繳,你想會發生什麼事?
『領主兒子』這位鎮民們思望厭惡的惡霸王,就是這樣被人民養大的。
現在,領主兒子帶領大群衛兵,直往人潮聚集的動物農場過去,必定是好奇於為什麼數百人聚集在這裡,所以想要立即先過來看個究竟,再談冬收的事情。
陪在夏美醬和哥哥熊旁邊的捲雷隊長看領主兒子這樣,也下定決心,移動腳步,決定過去『惹事生非』留下新王夏美醬了。
一路上,鎮民若有所察,紛紛讓路並且簡單問候。
「隊長?」
「隊長。」
「隊長……」
鎮民們的反應,證明管理鎮衛兵的捲雷隊長的確受到鎮民們的尊敬,而不是恐懼厭惡。
當然,接受捲雷隊長管理的小鎮衛兵部下們,從捲雷的神情和行動也察覺到一點什麼,四散在人群各處的他們趕緊排開人群圍聚上去,跟著隊長一起穿越數百鎮民前往『迎接』領主兒子到來。
沒有多久,捲雷隊長就和衛兵們一起一起站在人群最尾端,面對快馬逼近的領主兒子。
領主兒子認出捲雷隊長,自以為親切幽默的大喊:「喲!隊長!你竟然還沒有死啊?現在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生前告別式啊?」
如果是過去,不想多生事端的捲雷隊長,只會這樣輕鬆回應:「我要死,也得死在為你和領主犧牲的義行,所以請各位鎮民不要為我哀傷!我是在宣揚這件事。」
聽來狗腿,可是過去的捲雷隊長只有這樣回答才有可能盡快無事度過甩開惹人厭的土霸王。
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因為傳說中的王者和最強招喚獸已經到來!
所以不論是新仇還是舊恨,公訴或是私怨,捲雷隊長都決定現在就一次把帳算清楚……
捲雷隊長直瞪領主兒子輕蔑笑著,直接大聲說:「你這個垃圾惡霸還沒有死,我怎麼敢死?」
還騎在馬上的領主兒子以為自己聽錯,拉停馬匹,距離捲雷隊長大約十公尺遠:「你說什麼?」
捲雷隊長同樣大聲說:「我說,快點過來受死!全鎮幾百人都在等著給你歡喜送終才會聚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領主兒子臉色大變,難以相信會有人敢對自己說這些話:「你到底亂說什麼!」
捲雷隊長抽出長佩刀,口氣兇惡:「自己下馬過來受死!我不想驚嚇到你坐的無辜馬匹!」
領主兒子:「大膽啊!對我說這樣的話,你是真的要反了?不要命了?還是失心瘋了?」
捲雷隊長:「因為你是民害!現在我不過是下定決心要為民除害!」
領主兒子臉孔徹底扭曲:「竟敢說我是民害!」
捲雷隊長:「好好想想過去你在本鎮做了什麼!」
領主兒子:「你說啊!我到底做了什麼!」
捲雷隊長:「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無辜,就表示你已經打內心沒有救了!快快下馬過來受死!結束被眾人厭惡的悲慘生命!」
領主兒子臉紅氣喘,看向跟隨的護衛:「你們還在傻什麼?快點拿下這個大膽冒犯我的大叛逆啊!」
同樣坐在馬匹上的武裝護衛們,安靜互看彼此,沒有其他反應。
領主兒子再次發飆:「你們到底都在傻什麼!」
還是沒有護衛有反應。
領主兒子怒罵:「你們也想造反了是不是?」
終於有一位全套武裝的護衛隊長下馬,踏在地面。
其他護衛眼見隊長下馬,紛紛跟著下馬。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沒有取出武器,直接帶領其他護衛部下一起大步走向捲雷隊長和由他率領的小鎮衛兵。
二位隊長就此面對面,不過沒有一絲一毫會有任何衝突引發的氣氛。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先小聲開口:「捲雷,你忽然發什麼神經?」
二位都是隊長級的人物,必然互有認識往來。
捲雷隊長語氣平淡:「改變局面的時候終於到來。」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你到底一直胡說什麼?」
捲雷隊長簡單說:「傳說的王和最強招喚獸終於到來我們這裡,所以我想要開始掃除垃圾。」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立刻會意,大感意外:「那個傳說預言中的王和最強招喚獸?你說真的?」
捲雷隊長直接舉手,對待好朋友的態度友善搭在對方的肩膀:「認識那麼久,我騙過你?」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大感意外:「你怎麼肯定?他們在哪裡?」
捲雷隊長只是說:「先讓我把帳算完,自然會介紹你給王認識。也是一定要好好介紹你們認識,王要建設的新世界一定會需要你的協助。」
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開口,正要繼續追問詳細。
後面傳來領主兒子的怒罵:「獵犬!你們到底一直站著做什麼!還不快把那個大膽叛逆給我抓起來!」
『獵犬』,正是這名護衛隊長的道上名稱,或者也能說是外號。
捲雷隊長友善微笑:「老朋友,讓路吧,讓我好好的為傳說中的新世界盡一分力,掃除髒汙。」
獵犬,領主兒子的護衛隊長卻是雙腳站直:「不讓!」
捲雷隊長好奇打量:「喔?」
獵犬說:「讓傳說的王和最強招喚獸親自出來主事,我就讓路。不然你忽然亂搞下去,真的天知道會怎樣?多少人會被無辜牽連?」
捲雷隊長尷尬苦臉:「有點麻煩,就是因為我想要把王和招喚獸留下來,才會決定先這樣做……」
獵犬困惑:「如果出現的真是傳說中的王和最強招喚獸,為什麼讓王出面主事會有麻煩?處理這些事本來就是王的責任和天責……」
捲雷隊長正要回答,領主兒子主動策馬近前催促,幾乎停在護衛隊伍後面,距離捲雷隊長不到五公尺:「獵犬!你到底還在等什麼!」
捲雷隊長大喜:「感謝你真傻到自己送上來!」
手中長刀向領主兒子猛送!
有保護責任的獵犬和護衛隊已經來不及格擋阻止。
捲雷的長刀,準確直往領主兒子脖子的鎧甲縫隙刺入!
領主兒子脖子受創,驚怒唉痛:「哎呀!」
獵犬瞬間判斷,雖然是脖子要害,捲雷應該攻刺不深,還有保命挽救機會。
獵犬抽出自己的佩劍,直攻捲雷,逼捲雷跳開自保,順便讓捲雷遠離領主兒子:「你到底做什麼!」
遭受獵犬猛攻的捲雷,同樣瞬間判斷:『距離不夠近,雖然沒有殺透這隻惡畜牲,至少已經惹出事情,後續應該已經足夠把王留下!』
捲雷不戀戰,果斷撤刀跳開!
在場眾人親眼看著情況這樣變化,不瞭解情況的人都是不安騷動。
領主兒子這個土惡霸在這裡被殺傷,肯定要有大事發生,加上他們都只是些沒有強大力量的尋常老百姓,萬一被牽連到,如何讓他們不慌張?
至於夏美醬,坐在哥哥熊背上一直探頭遠望,只看見一個大概,並不真正知道那邊發生什麼事:「那邊怎麼了?」
身處事件中心的獵犬再次怒問:「捲雷!!!!!!」
捲雷沒有理他,直瞪用手掩著脖子位置的領主兒子:「小畜牲,已經沒你的事,可以回去找你親爹訴苦了。」
領主兒子一直掩頸哀痛:「哎呀,我的脖子,好痛啊,好痛啊,真的好痛啊……」
捲雷不理會還擋在前方的獵犬,豎起長刀,殺氣騰騰向領主兒子邁出一步:「你再繼續呆著,保證讓你更痛!還不快滾回去訴苦!」
領主兒子終於完全知道情況,捲雷真的想要殺自己,驚恐的快拉馬繩倒退:「你死定了!你死定了!聽到沒有!你真的死定了!」
捲雷再次氣勢洶洶的上前一步,幾乎撞上攔路的獵犬:「你真能活著回去再說我死定了吧!」
領主兒子完全被震攝,不敢再多說多停留,忍著脖子傷痛趕緊調轉馬頭,策馬離去!
隨著領主兒子的快馬遠離,原本不安的鎮民,開始歡喜喧嘩,趁機出口累積數年的惡氣:「狗畜牲!快滾吧!隊長沒殺你,算你走狗運了!早該屠宰你啦!哈哈哈!」
攔路獵犬則是趕緊問:「捲雷,你忽然搞成這樣,讓我們兄弟怎辦?我們可是有保護他的責任。」
獵犬這一問,圍在附近的護衛部下都是不安和茫然。
捲雷又說:「看你這樣,沒有拼命擋我到底,也是允許我這樣做吧?」
獵犬回:「我絕對可以瞭解你的感受,只是你忽然搞成這樣,到底讓我們弟兄怎麼回去交代?我們弟兄可是都還有家人在領主居城那裡居住生活啊。」
這一說,那群護衛弟兄躁動起來:「對啊!獵犬隊長說的沒錯!我的家人怎麼辦?」
捲雷快想幾秒:「你們可以快馬追上,把那隻總是為非作歹的小畜牲宰了,趁著居城那裡還沒有人知道什麼事,快把家人一起帶來接受真王庇護,就不會有事了。」
獵犬只能說:「你是真心要反了。」
捲雷:「不是反,是決心效命傳說真王。」
獵犬:「所以你口中的傳說真王在哪?你又為什麼剛才一直擋著不介紹給我認識?」
捲雷:「 先說,如果傳說真王真的出現,你的態度?」
獵犬:「嗯……我不知道,我得先確定是真的傳說之王才知道要怎麼做。」
捲雷:「 好,我知道了。反正你和弟兄們最好還是快馬趕回居城,把家人帶離開。暫時不敢接來這裡生活也沒關係,另外找個安全地方安頓好就是了。至於那隻小畜牲,你們宰不宰都沒關係了。」
畢竟捲雷要的就是把事情盡量搞大,把事情搞大到身為傳說之王的夏美醬非得留下來處理,有達到這個目的就可以了。
獵犬追問:「所以傳說真王和強大招喚獸還是不讓我見見?」
捲雷再想幾秒:「 這樣吧,我請幾名本鎮弟兄陪你們回去幫忙打包安頓,再去跟吾王簡單報告一下事情,讓吾王對於情況有個心理準備,再順便把你們簡單介紹給吾王?只是你千萬不要多嘴亂說話無禮,知不知道?」
獵犬:「看你一直這麼肯定的態度,你真的完全確定是傳說真王和傳說的最強招喚獸?」
捲雷:「先趕去把家人接走安頓好,再趕過來,親眼看看傳說真王和傳說的最強招喚神獸怎麼擺平這件事,你自然就知道了。」
獵犬:「還真是從頭到尾態度肯定……不過你說要派來幫忙的弟兄,不會根本是監視我們的行動或是家人安頓在哪裡吧?」
捲雷輕笑:「呵,監視你們有什麼意義?」
獵犬:「好,帶我們弟兄去見見傳說真王吧。」
捲雷:「要不要先趕回去安頓家人?」
獵犬:「他的騎術和行動反應我們弟兄很清楚。只要別拖太久,應該能超越他趕回才對。」
捲雷:「既然肯定沒事,那就都跟我去拜見吧,記得別亂說話,也千萬不要無禮。想要見識傳說最強招喚獸的實力強弱,我把事情弄成這樣絕對有機會給你們看,只怕你們不敢回來親眼看。」
獵犬開玩笑的說:「好,知道了,請帶路,禁衛軍隊長大人。」
捲雷:「走吧。」
說完,捲雷立刻轉身,帶領獵犬和他的十來名弟兄走進夏美醬和哥哥熊所在的動物農場。
捲雷:「請讓路!我要帶領這群兄弟拜見吾王!請讓路!請讓路!謝謝!謝謝!」
鎮民們當然趕緊左右讓開。
雖然有人很想問:「捲雷隊長,剛才怎麼回事?弄成那樣到底要不要緊?」
不過出於對捲雷隊長的信賴和敬重,相信捲雷隊長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是沒有人問出口。
哥哥熊背上的夏美醬,就這樣好奇看著捲雷隊長帶領一大群人走向自己。
隨著越走越近,獵犬隊長說:「你在開我玩笑吧?」
一隻小蘿莉和一頭乖乖趴著讓他坐背上的大狗熊?
坐在哥哥熊背上的小蘿莉夏美醬
捲雷安撫:「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完全懂你的感受,所以我才要你別亂說話,要有禮貌。」
獵犬:「你的腦子不會是忽然壞掉了吧?」
捲雷:「那隻最強招喚獸(哥哥熊),我全力劈砍他幾百下都沒事,還一下就打垮我們冒險公會會長的最強招喚獸,我們弟兄全部在場親眼所見,也都有親自跟他交過手,你說我的腦子有沒有忽然壞掉?」
小鎮衛兵們,開始此起彼落應和:「對啊,是真的好強。完全打不傷那個最強招喚獸。」
冒險公會會長的最強招喚獸可說都是當地的最強戰力,才有能力扛起鎮守一個冒險者公會。
冒險公會會長的最強招喚獸都會一下被打垮?獵犬當然詢問:「你看(哥哥熊)有多強?等級多少?」
捲雷:「吾王親口說過,等級和幾個數值都是很奇怪的倒下來躺著的8……」
獵犬呢喃:「倒下來躺著的8?是不願意公開實情,故意隱瞞真實強度?」
捲雷:「看來你也不知道倒下來躺著的8是什麼?」
倒下來躺著的8=數學符號的無限大、無極限、無窮盡
哥哥熊的強,正是無限大!
夏美醬專用的超級大外掛!❤
哥哥熊:吼吼吼吼吼
獵犬再問:「你不是親眼看過戰鬥,你覺得真實強度有多少?」
捲雷:「就我看,至少等級一百以上……因為會長的等級53招喚獸,一下就被打垮活抓。」
獵犬難以置信:「等級一百以上……這已經是傳奇神獸等級了……他(夏美)才幾歲?到底是怎麼培養?」
捲雷:「我懂……我真的懂你的困惑……不過這是我們弟兄親眼所見,強的離譜。所以我才會絕對相信他是神靈派來實現預言開創新世界的傳說之王,否則沒有道理年紀輕輕就有一隻這麼強的招喚神獸聽從命令。」
獵犬呢喃:「神諭和預言的確有很多事都沒有詳細說啊……」
這時候,捲雷帶領眾人站到夏美醬和哥哥熊面前。
捲雷彎腰鞠躬:「吾王,我有一些事情必須報告,另外想要順便介紹這群勇士給吾王認識!」
夏美醬很有禮貌的友善微笑:「各位大哥哥好!」
獵犬猶豫幾秒,還是帶領轄下弟兄一起彎腰鞠躬:「陛下好!」
捲雷再說:「吾王,這位勇士叫做獵犬,我們認識十來年了,追隨他的弟兄也都是強悍的戰士,現在特地前來拜見吾王,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一起為吾王的建國霸業貢獻心力。」
獵犬不敢冒然應答,現在只能禮貌微笑。
夏美醬雖然完全沒有搞清楚情況,還是禮貌的說:「謝謝各位大哥哥!」
捲雷接著問:「吾王,敢問剛才你可有看見農場大門外面發生的爭執?」
夏美醬只有遠遠看見一個大概:「我有看見!怎麼了嗎?」
捲雷開始說故事:「回吾王,其實是有一位大惡徒前來本鎮,又想要為非作歹,所以由下官出面趕跑。」
夏美醬恍然大悟:「原來那個人是會欺負人的壞人啊……」
捲雷再說:「全鎮民都可以作證,剛才的帶頭來者的確是惡人,過去一直在本鎮欺壓弱小,強取豪奪!鎮長,你說是吧?」
忽然被提到的鎮長爺爺,安靜站在旁邊的他趕緊說:「陛下,捲雷沒有說錯,剛才被趕走的那人的確一直在本鎮為非作歹,無法無天!」
不論如何,捲雷沒有一句說謊,說的都是發生過的事實,鎮長爺爺只能表示同意。
這時,一位婦女從人群走出來泣訴:「陛下啊!幾年前我的兒子,只是因為看不慣那隻畜牲的惡霸行為,出面制止,就被他親手在廣場殺死啦!我只有那個兒子啊啊啊啊!」
另有一位男鎮民也站出來說:「陛下啊!我的女兒因為年輕貌美,就被那隻畜牲硬帶回去,然後就把我那苦命女兒活活虐待到死啊!」
接著捲雷再說:「吾王,這群弟兄之前都是被惡者哄騙,剛剛才會與惡者為伍一同前來,現在經過下官好好勸說,已經明白事理,不會再和剛才的惡者為伍了。只是他們都有被拐騙讓家人留在對方那邊當作人質,所以懇請允許讓下官派出幾名衛兵弟兄前往協助營救那些親屬人質前往安全地。」
獵犬只能安靜友善微笑,什麼都不敢應答。
捲雷繼續說:「吾王,只是那位大膽惡者雖然已經被下官教訓打跑,問題是本地領主昏庸,怕他會去到領主面前挑撥離間,顛倒是非,由領主出面前來生事……」
夏美醬困惑:「去跟領主說他其實是個壞人,有對你們做過那些壞事啊?」
捲雷:「吾王,這種作法恐怕無效,因為那位惡者正是領主的兒子,領主老了才有這個繼承的男孩,領主一向袒護這個壞兒子,我們才會這麼慘,無奈忍受他的一再做惡,一直敢怒不敢言。」
夏美醬終於有個大概瞭解:「喔……」
夏美醬不由自主想起過去二輪努力玩招喚獸世界一直感受到的遺憾:『為什麼都是這樣?一直都是像領主這樣高高在上帶領人們的人,無能保護好需要自己保護的人民?這樣整個世界當然會一團亂,永遠辦不到人人開心歡樂的羅馬和平啊……』
夏美醬想到這裡,內心先在領主頭上貼上一個壞人的標籤了。
一旁沉默至今的流星小姐眼見事情如此,也只能有效運用事態保護廣大的弱小民眾了:「陛下,所以下官我也懇請強大的你不要離開,請留下來保護弱小的本鎮,否則本鎮弱小民眾怕會受到愚昧的領主派出強大士兵報復受害……」
鎮長爺爺哀求:「沒有錯,陛下,求你留下來保護我們大家,不要放任我們自生自滅吧!」
接下來,人群陸續有鎮民出聲請求:「陛下!求你留下來保護我們,不要放任我們死活不管啊……」
夏美醬親耳聽著人們的聲聲懇請留下保護,還能怎麼辦?
夏美醬的招喚獸世界建國第一戰,即將開打了……
只是,你想這場第一戰會在哪邊開打?
這座小鎮周邊迎擊討伐軍?
夏美醬想到:「對了,大哥哥,你說那些大哥哥有家人被壞人騙去當人質?」
捲雷:「回吾王,是的,沒有錯,所以請允許下官派出幾名衛兵弟兄,前往協助拯救那些人質脫困。」
夏美醬先是心想:『反正是一場怪夢啊……』
夏美醬再說:「大哥哥,會不會很危險?我記得 (遊戲中) 這樣的任務一不小心被發現都會變成一打多?」
捲雷:「吾王,請放心,我們弟兄當然都會注意行蹤和安全。」
夏美醬自告奮勇:「大哥哥,讓我和哥哥熊去吧,這個救人的任務我接下來了!大哥哥你們留下來保護小鎮吧!」
眾人錯愕,完全不瞭解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首先,夏美醬喜歡像這類的拯救任務,會有一種盡快幫助到弱小好人的良善感覺。
接著,夏美醬想要快點去其他地方,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地方的冒險者公會街道更多任務幫助流星姊姊和大怒獅……
就這樣,下一站(戰)……
一:留在小鎮保衛鎮民(保衛己方大本營)
二:領主居城家屬營救戰(潛入敵方大本營,協助獵犬隊伍的家人離開)
夏美醬的王者之路下一步究竟會前往何處?
這隻淘氣小蘿莉的(邪惡)淘氣遊戲,開始了
邪惡就是好啊!
EVIL IS GOOD!
可愛又聰明的夏美醬,黑化開始!
『夏美醬的壞壞招喚獸世界大冒險,就此正式揭開序幕了。』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按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第14篇就此結束,讓我們下一篇15再使壞了!
快!快!快!不必客氣,現在就書籤追文看夏美醬怎麼使壞吧!
喜歡本書敬請惠賜按讚書籤,留言給回應
小動物們的羅馬和平大冒險等著你的加入喔
夏美醬和哥哥熊也在等著你一起來參加異世界大冒險喔
哥哥熊跟你問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