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都是孤獨的,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才能相處的舒服。

找一個讓你舒服的人,勝過一切保健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

相處舒服,是最好的朋友關係

《易經》: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

和自己同頻率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舒服又隨意,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流逝,哪怕心頭多麼烏云密布,也彷彿瞬間被驅散,即使默默不語感覺也愜意。

與頻率不同的人在一起,則渾身感覺不自在,不得不戴上虛假的面具,說著違心的話語,聽各種莫名其妙的抱怨,最後結果搞得自己心情頹喪。

有些人你相處起來費勁,有些事你看不慣看不懂,別勉強自己。

何必為了不值得的人生氣,何必為了擠不進的圈子著急。 進不去的圈子不適合你,費力不討好的朋友不值得你珍惜。

莊子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平淡相交,聊得來,說得開,不掩飾,不累心,這是交友時最舒服的狀態。事實證明,舒服才是和朋友最好的相處模式,這樣的友誼也不會輕易消散。

與人相處,如果你感到格外的輕鬆,在輕鬆中又感到真實的教益,我敢斷定你一定遇到了你的同類,哪怕你們從事著截然不同的職業。

生活已經很累了,不要再勉強自己,遠離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人,結交那些相處舒服讓你更好的朋友。

相處舒服,是婚姻的粘合劑

關於婚姻的美好樣子,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答案,但都逃不開一點,就是要過得舒服。

夫妻,是這個世界上,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要相伴最久的人,因此找到一個相處舒服的人就顯得至關重要。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找到了一個頻率相同的人,這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愛。

表面的風光是給別人看的,日子過得舒不舒服只有自己才清楚。讓彼此都感覺舒服,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這就是好的婚姻。

相處舒服,是最好的養生

攝生之道,大忌嗔怒。先是神病,然後是氣病,再到血病,最後才到形病。

《黃帝內經》也有言:“怒傷肝、喜傷心、憂傷肺、思傷脾、恐傷腎。”

情緒是會傳染的。你的身體健康,取決於你的情緒,而你的情緒好壞,往往取決於能否跟身邊的人相處舒服。

跟相處舒服的人相處,清淨自在,內心安寧,他們的微笑讓人安心,舉止令人溫暖,感覺沒有過不去的坎,不用吃任何補品,就能得到最好的養生。

而和不舒服的人在一起,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委曲求全,一不小心就雞飛狗跳,家煩宅亂,無異於互相投毒,慢性自殺。

無論交友還是生活,能和舒服的人在一起,為自己打造一個舒心的交際圈,打造一個健康的交友環境,才是最好的養生。

本文來源於網路,公益分享、參考之用,客觀思考、理性評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