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人節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這幾天網路廣告提醒了我情人節快到了,立馬就貼了張便利貼在Excel上,直到今天女人去資生堂拿會員禮時,店員看奶茶很可愛說要給她個禮物,轉頭到櫃子上拿了一個用粉紅色的包裝紙的盒子放在手上時,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回過頭問「妹妹可以吃巧克力嗎???」

我笑笑的回應「沒關係,我可以吃」,她也像是鬆了口氣的把盒子拿了過來說道「這巧克力是為了因應下禮物情人節給客人的禮物」,雖然她是面對著女人,但這話怎麼聽都像是在跟我說似的....

不過好我有先給女人打預防針說情人節我們要去哪裡吃個餐???老夫老妻了,但節日到了就算不是情人還是得問一下~安個太座好過節~
不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喜歡過節日嗎??不管是自己國家或是別的過家的,真心覺得任何的節日我們都要跟一下,雙11、白色情人節等等

年少的我可能都會為了節日給對方一個記憶點而廢盡腦汁,看能有什麼與眾不同的慶祝方式,直到出社會後發現有人能陪自己過就是平凡的幸福,吃個餐不只是為了對方也是謝謝自己為了生活的辛苦所設的呼吸點,喘口氣才能再繼續下去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