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請了假,睡到中午才起床,覺得有些餓,換好衣服就出門到中山站附近尋找中餐,走進南西誠品,晃到3F看見FLIPPER'S,似乎是賣甜點 ,在店外看了一下菜單覺得不錯,就決定吃這間了,店員將我帶到一個可以看見窗外景色的位子。
天氣很好,吃著美味的奇蹟舒芙蕾鬆餅,看著窗外的天空,一切真美好。我邊吃著鬆餅邊滑手機,滑著滑著看到了三個關鍵字「情人節
!!!
Fuck...情人節快到了,完全忘記情人節禮物這件事,幸好我大概有想法要送什麼了,所以就前往信義區尋找禮物。
目標是項鍊或香水。
平常看到適合菜菜的首飾就會買給她,所以在這種特別的節日,如果要再送就必須送些含有浪漫意義的。
一隻鹿=人生路上,一路(鹿)有妳。
無限符號=我對妳的愛是無限的。
貓+魚=我對妳的渴求就像貓渴望著魚。
兩顆愛心=我們倆心心相印。
意義不錯,但⋯款式我實在不滿意,所以還是去看看香水吧!
走到新光三越A8館1F的Jo Malone,記得菜菜說過她喜歡哪支香水可是捨不得買。她真的對我很好,Jo Malone的香水她之前也送過我,但是買給自己用卻捨不得,或許趁情人節把她想要的香味買來送她正適合。
從信義新光三越A8出來後,看到對面松智公園有好多櫻花樹🌸,美麗盛開的樣子吸引不少人在樹下拍照。
山櫻花。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山櫻花。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山櫻花。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山櫻花。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我想今天很美好,天氣好好,吃了好吃的鬆餅,突然想起該買禮物,讓我不會到前一天才在慌張,買完禮物出來後又意外看見美麗的粉紅櫻花🌸
有時候就是會有這樣的好日子呀
2023/02/08

歡迎按愛心留言贊助,你的愛心和幾句溫暖的話語,都將成為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