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方式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前有說過,我有時也會知識焦慮,當在為了大腦進補時又會覺得沒有吸收的進去,讀過就忘讀過就忘~寫了筆記似乎也沒什麼用,一直在尋找著適合我自己的閱讀方式
目前能讓我安心的閱讀的方式是電子書,而且還要是word檔!!原因是它除了可以讓我有基本的標示外,還可以下註解及繪圖拉線等等
在讀到一段落時有感而發的繪製出自己的類筆記,註解你要寫多少字都不是問題,版面又漂亮
就在最近突然有個關鍵字出現在我面前"卡片盒筆記",不過目前書還沒看完,google到是爬了不少文,目前也在實驗中也有好多問題想釐清,待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
在實驗的這幾天裡加上word標註的習慣上發現其實excel上畫出心智圖也是不錯的選擇,由其使用在工作上更是讓人可以一目了然,生活上的事情規畫也可以當便利貼又可連結成心智圖,目前用的真的很上手,這後續我也會分享我的方法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