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 02 | 太陽出來囉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二(2023/02/07)那天同學約我一同前往台東太麻里鄉金崙村,之前聽說是泡湯好地方,雖然我懷疑自己真的能忍受搭2個小時火車去泡湯的能耐,但還是買了泳衣帶著,想來去體驗一下金崙村的魅力。
結果,没想到一下火車,同學先帶我到火站站後面的海邊,一看到海景,我什麼都忘了。
我完全被海景及海邊遇見的狗狗吸引,於是就待在沙灘上,看海看狗狗,有種簡單的幸福感。

那天的天氣原本是大太陽,中午過後,下起了小雨,接著轉成大雨,很適合找間咖啡屋進去喝杯熱巧克力的那種溫度,偏偏看上的咖啡屋當天休息,於是,我們二人就坐在没有公車會來的亭子下躲雨,看著對街一個村民在燒木柴,還會自得其樂的跳舞,我被他逗樂了。
雨停之後,我們在村上小路散步。
突然,到處都看得到貓咪,乾淨豐腴親近人。
我喜出望外,金崙太迷人了。
忍不又回到海邊看狗狗還在不在,竟還在睡! 太可愛了,於是,我想像牠的心情,畫了幾張草圖,配上簡單的文字,完成了這本《太陽出來囉》繪本,開心。
裡面唯一一張坐在海邊有人影的,就是那天邀我前往金崙的同學背影,她正在做手臂拉伸動作,畫裡看不出來,請發揮想像力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