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紅包🧧》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包🧧》
「恭喜發財!新年好!」
「新年快樂呀!」
年假期間,不管走到哪,到處都充滿著過年氣氛,非常的熱鬧。
親戚家,一位小男孩看著親戚們給表弟表妹紅包,內心覺得很羨慕,他知道紅包是親戚們的禮尚往來,都是互相包來包去,而今年爸媽因為工作收入少,先私下就跟親戚說不用包紅包給他,而爸媽也不會包給其他小孩。
他知道這些,也能夠理解,可是看到表弟表妹拿到紅包時一臉開心的表情,他就覺得很羨慕。
他也好想要有紅包。
尤其有一位表弟見到他沒有拿到紅包,故意揚起手上的紅包,嘲笑著說:「哈哈哈哈,我有!你沒有!」
他哼了一聲,難過的跑了出去。
小男孩一個人走在街上,家家戶戶都忙著團圓,街上很少人在,他雙手插進口袋中,摸出幾個銅板,本來想去雜貨店買些零食,雜貨店卻沒有開。
也難怪,因為大家都在忙著過年迎新春,店當然也休息不會營業啊。
真是諸事不順,鄉下地方超商很少間,距離親戚家又有一段距離,加上他不想回去看到臭表弟的嘴臉,於是決定徒步走到超商。
然後路途中,一想到那些委屈他就不禁哭了出來。
一位穿著漂亮洋裝的女人出現在他旁邊,問:「小弟弟,你怎麼哭了?要不要跟姊姊說說呀?」
「我想要…紅包,可是我沒有紅包。」他說。
「親戚沒有包給你嗎?」
「因為爸媽也沒有包給他們的小孩,所以那些叔叔阿姨也沒有包給我…」
「這樣呀…」女人笑了笑,「那姊姊包給你好不好?」
「真的嗎?」小男孩一臉天真。
「真的呀!我們能說上話算有緣分,而且你長得很可愛,很入姊姊的眼,姊姊就包給你。」
說完,女人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個紅包,小男孩接過去。
然後他開開心心的去超商買了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開開心心的回到親戚家。
他故意揚起手上的零食,對著表弟說:「哈哈哈!我有!你沒有!」
「哼,我有紅包!你沒有!」表弟說。
小男孩揚起剛剛那位姊姊給的紅包,「誰說我沒有的!我有!」
表弟看到,哼了一聲,不理會他,走了。
傍晚睡前他拆開紅包,想知道那位姊姊包了多少錢給他,卻看到有一小戳頭髮跟指甲片,還有一張看不懂的符…
「你長得很可愛,很入姊姊的眼。」😊
-完-
#小恩說故事
#鬼故事 #原創
嘿嘿 十年養成計畫正式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