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大地震]你搖我 阿伯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震
921地震後 台灣醒了嗎?
如果大地震 再次來臨, 傷亡慘重 面對這樣毀滅性的大 地震 ,你和我準備好了嗎?
之前發生的惡夢再度映入眼簾 ,重建之路是那麼長久 怎麼辦?重建才剛完成,什麼時候會再次找上我們 ,萬一被壓在水泥土堆中 怎麼爭取保命,歷歷影像 在腦海中浮現著,實在太可怕了 地震真的是來無影嗎?
我們經過了921 、南亞海嘯 、日本311 大海嘯 、此次的土耳其 週期性的上演著 ,而我們從中得到了什麼樣的教訓和準備呢?
現代大樓比以前更高更密集了 ,高架高牆也越築越高 ,當發生了,隨之而來山崩 路斷 土石流⋯等
如何逃生和疏散 都是棘手問題。
我覺得大家要不斷的做救災技術演練 ,房屋結構如何補強 ,限制敏感危險區域的開發 ,老舊房屋快速更新 ,將損害降到最低。
因為地震目前還無法預知 ,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如何科學性的提早做預警 ,讓大家得以安居樂業 是當前必需努力的課題!
你搖我啊
你搖我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