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區間車輕便之旅]~你搖我啊⋯⋯阿伯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廟東小吃
假日輕鬆好心情
剛過元宵節 第一個星期天 晴空萬里天氣棒極了 ,放鬆就是不要有負擔 ,拋開平常開車的擁擠和壓力 找出一張悠遊卡 一輛YouBike 松竹車站搭著區間列車 來到 ~豐原
走走逛逛 採集不同人生 是我的樂趣 ,假日 ,豐原火車站是外籍移工歡樂聚集的地方 ,每個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說著同伴們故鄉熟悉的語言 雖然我聽不懂 但顯得格外的親切。
往熱鬧的廟東走 有現代和古色古香的建築 ,店家林立 走過老招牌的餅店 ,鬆餅屋 來一杯咖啡 顯得特別的香。
廟東夜市 假日超熱鬧 排隊人龍都排到馬路來 往巷裡走有蚵仔煎 、麵線 、滷味攤 、涼丸 、肉圓 、鳳梨冰 、排骨酥麵 、都是好手藝 在此大展身手 。
各地方都自有特色 ,鐵路沿線有很多的故事和風彩 帶著你輕便的行囊 一站ㄧ站的到探訪 ,採集不同的人 、事 、物 , 定點四處走走 沒有壓力 隨意吃吃喝喝 ,其實是很幸福的!
都市有很多便捷的交通工具 有免費公車和腳踏車供使用 真的很便利喔!
你搖我啊
你搖我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