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不是壞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是我們這種內向的個性卻讓人覺得我們冷漠,不討喜,往往做事吃力不討好。尤其是現在這個世界就是要求大家都表現自己,你看那些網紅,都不是在做一些無知又無腦的事嗎?這些人卻受到大家追捧。為什麼世界必須要走到這一步呢?為什麼大家必須要show off才可以順順利利呢?
其實我說這個是因為我下星期要去悉尼展覽,這個展覽面對的都是大企業的客人,跟我一起展覽的人都是大品牌的人。我都還沒有去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人家是大公司,我這種小potato必須要撕破臉才可以建立關係,也許不用撕破臉,但是關係可能比較難建立。。。這個場合跟平常我在店裡不一樣,我必須要提高警覺,讓自己在那麼多的大牌子中閃閃發亮,這樣或者才有客人看上你,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大一個關卡去跨域。。。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最近看了美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到你送的禮物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和你媽創造更好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其實我們都不懂愛一個人能產生多大的變化與改變 我也不是很清楚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4-24
其實我們都很善良,只是這份善意是對方需要的嗎?幾年前公司旁邊有個荒廢的小屋,裡面住了一個浪子,後來也來了一個女浪子與他同居,天氣寒冷時,家人還會給他們棉被及食物。 他們離開小屋後,偶爾我還會在街上遇到女浪子,他~很酷,上次我看見他直接躺在路邊休息,他的家當佔據馬路一半。 這回遇見他坐在超市玻璃窗前面,有位從超商買咖啡的路人...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2-12
心經的實用技法:其實我們都是自己的療癒師我深受自己容易緊張焦慮帶來的痛苦已經很多年了。我一直很容易驚恐,心跳很快很慌,而且是無法自己有效舒緩的那種。小時候,主要是怕考試,每次大考前都會緊張到渾身僵硬,難以入眠。到後來,好像這樣的焦慮擴散到很多生活層面,逐漸地,變成去醫院或診所看病也會很緊張,或是以前開車因為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心跳加速很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1-24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其實我們都很幸福   其實我們都很幸福,只是幸福在不同的事物 其實我們真的都很幸福,只是我們往往看到的都是別人的幸福,而忽略了自己的幸福   或許是因為愈靠近,愈看不見吧?就像我們在閱讀書籍,若把書本靠近自己的眼睛,我們便會很難看得到文字,若把書拉開一些距離後,才能清楚的看到書本的內容。
avatar
無礙
2023-12-07
其實我們都沒變一個很臨時通知的聚會 一個自以為很閒的飯店公關人請假搭了80元的國道交通工具去了台北 一個無薪假的跟著那請假的跑 一個大肚婆忍住改到12號才生寶寶 一個下午請假的工程師 一個被吸毒學生氣的哭笑不得的老師 一個愛護老爸帶老爸看診的Soho編輯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01
其實,我們在夢中感應到的相,都是別人貼上的...某夜我在似睡似醒間,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相」,那是一個年輕女孩的臉,詭異的是,那張臉「沒有笑容,沒有表情」,類似學生證或身份證的照片,但又不是像一般夢境中,有著模糊或雜訊的畫面,而是有著面板顯像技術中,最高規格的4K或8K的超清晰畫質... 到底那個女孩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8-27
《做個有溫度的人》:別忘了,我們都不是一個人!你有想過會什麼我們會用「溫暖」或「心寒」等溫度詞彙來形容心理感受嗎?天冷時,是不是光捧著杯熱茶就覺得心頭暖起來了呢?讓這本《做個有溫度的人》帶你從心理學、生物學和哲學等豐富視角,一探溫度與動物間複雜又迷人的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08-14
《診間裡的女人》S2EP03|當「理想淑女」好難? 其實我們都只是「俗女」電視劇《俗女養成記》獲得好評後,許多臺灣女人都熱衷於討論金馬影后謝盈萱所飾演的陳嘉玲一角,但好像很少人討論原作者的江鵝。聽了這一集由林靜儀醫師所主持的Podcast《診間裡的女人》所作的訪問,能聽到原作者江鵝女士不同於戲劇誇張效果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0-08
金剛不壞的我們,其實心靈一點都不剛臨床的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需要面對未知的不確定變化; 生老病死不可怕,但人心眼狹隘的負面情緒更讓人害怕。
Thumbnail
avatar
J's
2021-05-28
《無聲》 ★★★★☆ 我們不是壞人,只是不知不覺變成壞人《無聲》 給我最具衝擊的感受,並非「無話可說」,而是心裡面有千言萬語,想說卻「無法說」!看著劇中角色打著手語,一字一句、激動的表情、無奈的情緒,就算是沒有實際上講話的對白,那種憤慨的心情是強烈,張力滿分。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