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麼你的女伴總是無法在性行為中達到高潮嗎?

先說結論:刺激陰蒂(自慰)是女性在性愛中達到高潮的關鍵

Shout Out Sex 主持人經驗談:
剛開始有性行為時,不知道邊抽插邊按摩陰蒂自慰是一個可行的選項,抽插對我來說就是有東西在下體進出的感覺,不知道A片裡面的人為何會因此開心,完全不能理解性愛的快樂在哪裡,也因此當時對於性愛興致缺缺,只是逢場作戲,男友想做,就陪做吧,反正沒損失。
直到某一任對象在抽插時將我的手放到自己的陰蒂上,要我自己用我喜歡的方式摸自己,那是我第一次在性愛中達到高潮,也是從那次開始,我才開始學會享受性愛。
時至今日,我還在不斷地探索自己的身體、嘗試任何可能會讓自己在性愛中感到歡愉的方式,每一次性愛時,我都一樣會一邊享受對方的抽插刺激,一邊用自己習慣的自慰方式,追求更多快感(並未每次都高潮,因為高潮本來就不是性愛的最終目的),而大部分時候,對方也會等到我摸到高潮或是摸到開心了之後,才自己射精高潮。

SOS調查局 —— 異性戀情境中,大多數女性是否會在性行為中,男性抽插時一邊自慰呢?

以 Shout Out Sex 主持人-茶自己的經驗而言,一直以為邊抽插邊自慰是很常見的事,但聽了一些朋友的分享之後發現其實多數人似乎不會這樣做,因此才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一些問卷調查,引來不少校友討論及發表自己的意見,很開心能夠提供異性戀情境中的男女雙方一些彼此的觀點。
*P.S. 校友是Shout Out Sex粉絲的暱稱,「校」= 「Shout」,跟你念哪間學校一點關係都沒有歐!🙈

對於女性在性愛中達到高潮的小撇步,男性有什麼看法?

以上經驗並非要說明自己很幸運,而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性慾就跟食慾一樣,都是人的本能,而且也都是需要學習的,並不是我們一出生就會的,你一出生也不會吃飯跟喝水,是被教會的,只是你現在忘記這件事了,而性愛也是,要經過很多很多的探索跟練習,才能夠走向我們自己想要的樣子。
邊抽插邊自慰或許不一定適合你,但你不敢嘗試就永遠不會知道你喜不喜歡這樣做,不喜歡也沒關係,再換下一種方式就好,但只有你真的去嘗試了,才有可能找出自己喜歡的方式。

🍷 加入 Shout Out Sex 社群 聊更多相關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最完美的性愛是兩個人互相索求愉悅的過程,讓我們用科學來告訴你,為什麼你的女友不喜歡性愛?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在性愛中得到高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