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與蓉蓉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不只是想要跟源睡覺,如果以前找人睡覺是釣魚,她現在就是在湖邊賞魚,她不想釣她,也不想傷害她,只對她好奇,想觀看,想親近,想看牠怎樣,看牠之後的事,可能牠會走,但得到與否都不重要。她的好奇,是她最大的吸引力;而她的熱情,都因年月變得細緻,雖然仍然夾雜住她天生的冷漠與決斷。」 蓉蓉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重遊那些與你一起到過的地方。」 蓉蓉
「欸今天,謝謝妳過來。」
「謝謝。為什麼要說謝謝呢?每聽到一次謝謝,我就好像看見自己被送上了一條和她完全背道而馳的輸送帶,那輸送帶又危險地飛快。我想說別客氣,張了嘴卻說不出話來,只能慢慢把外套脫下來,遞給她。」
「妳真的什麼都不懂吧。」
「說到底我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對一切無計可施。我只是想,不論是什麼、只要做些什麼,都比感覺只有自己困在未知座標不明所以來得痛快一些。抱著或許就這樣了吧的心情,我告訴自己,倘若騎士和我的關係就這樣嘎然而止、不再繼續,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不了解她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或者我有權利從她那裡得到什麼,要這麼功利地形容我的困惑使我羞愧,幾乎和對自己的純情一樣羞愧了。」
「我不了解我們是什麼。我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像現在這樣,如此渴望被定義。」 騎士
與V已經6個月沒見,中間雖然有傳訊息,但感覺自己就像擱淺的鯨魚,一點辦法都沒有。
先知道了蓉蓉,被「一段開了花卻沒結果的關係」和「當你無望地迷戀,解釋不來,改變不了,能做的,就只有繼續迷戀」。這句話給深深吸引。參加盧妤的分享會後,我開始追蹤他的IG理解這個人同時認識他讀過的書,所以發現了騎士。
「我不了解她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或者我有權利從她那裡得到什麼,要這麼功利地形容我的困惑使我羞愧,幾乎和對自己的純情一樣羞愧了。」
這句話精準表達了我的想法,對於這段關係我什麼都不知道但又覺得特別而不想讓他消失,無止境的困惑,希望有一天我能有勇氣確認和提問,不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都能接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