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她,
總是很忙碌,
參加皮拉提斯,
也學習繪畫,
又去學程式設計,
還四處跑馬拉松,
並且能快狠準的,
搶到熱門演唱會的票,
總是那麼的神采奕奕。
------
你的她,
工作上受氣了,
回到了家,
總是愛抱著你,窩在你懷裡,難過委屈的說,
「我要離職,他們都欺負我,都凹我,我要回家讓你養。」
隔天一早,
你的她,
身著冷傲的套裝,
臉帶美麗又具氣勢的妝容,
挑著美眉並用乾淨的聲線說,
「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是不好惹的。」
披上自帶光芒四射的盔甲又上了戰場!
------
你的她,
不愛開車,愛指揮車。
「開快ㄧ點!」
「開太快了,很危險。」
「欸,前面可以過,你爲什麼不過去?」
「方向盤再往右轉個半圈...,吼!停車技術比我差。」
「欸,你…。」
你終於忍不住了,
「妳閉上眼睛,睡覺,不要講話。」
------
你的她,
時而撒嬌,時而霸道,時而耍賴,時而精明,時而頭頭是道,時而....,
就是那麼
讓你,
好愛好愛!
你的她
🧰
1.筆具:代針筆。
2.繪製方式:線條主要以代針筆0.03及0.05尺吋繪製。
❣️繪畫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以天馬行空悠遊自在其中。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按讚及留言
🔆圖文照片來源:個人原創、個人拍攝
🍄IG:vanessali330
167會員
177內容數
生活/職場/知識的文字組合 ☆ 繪畫小說的天馬行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