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人物側寫-單身即地獄2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情人節這天突然想起之前看過這部
當時邊看腦袋邊閃過的畫面,就是 精裝版荒野求生的來電50!!!
。。。。。。。。。。。。。。單身即地獄2劇透線。。。。。。。。。。。。。
雖說是地獄島,但該有的食物及住所還有休憩區都有,不用像荒野求生那台般的找食物、水源跟蓋庇護所,看得都好想去度假了!
這部一開始很吸引我的原因,就是一開始無法先公開自己的基本資料時(學歷、職業),少了外加的條件,你能挑選的就是接觸時的第一印象,憑藉自身荷爾蒙吸引關注,等同於在看discovery頻道,所以下面幾位令我印象深刻⋯⋯
像是中場安排珍映出來玩遊戲時,以一抵三贏了其他男生時,瞬間迷倒在場眾女孩兒的心,如同茉莉花般的國王魅力,後面就像在看他被翻牌子(每個女生都想要跟他配對成功)的氣勢直到最後⋯⋯,即使遇到心儀的瑟琪,還是擺出沒下定決心的態度,這應該也是導致結局讓人意想不到的原因。
而瑟琪也是女生中最受歡迎的女生之一,如同玫瑰般的嬌羞可愛,也適時呈現柔弱的感覺,所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慾,這也是她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不過玫瑰看似柔弱其實有刺,所以當她無法確認珍映的最後選擇時,她還是選擇保護自己,選擇了一直在身邊默默守護的鍾宇。
鐘宇在裡面就好像白月光,默默努力跟守護這份感情,又是送書給瑟琪看,最後的比賽又努力不被淘汰,都撐到臉色發白了,最後勝出時我都想哭了!這白月光的努力就似桂花般,平時完全不起眼,你還會忽略他,但真的開花時香氣迷人,但又不是濃到讓人頭暈腦漲的氣味,清香不突兀,你需要它時他就可以安撫你受傷的心。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瑞恩,她很輕鬆自然,跟每個人相處都很自在,如同優雅的橙花,穩重又讓人覺得可以依賴,香氣低調迷人半又不會搶別人風采,完全展現自信自然的魅力,中間昭隸因為感情困擾而詢問她時,也讓我覺得昭隸找對人談心了。
當然劇中還有很多人,結果賀軍翔出來,不是!是世俊出來保護昭隸時,嗯⋯⋯感覺這一切都是套路啊!!後面就對於其他角色的感覺較淡了⋯⋯,不管如何,這部戀綜還是蠻推的,至少每個人物的角色都很鮮明,也都很賞心悅目,是可以以放鬆的心情看看,如果覺得太浪漫,也是可以追一下體能之巔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想閱讀更多芳香人物側寫文章 ,或更詳細了解文章中人物所代表的精油,及所呈現的人格特質,歡迎關注粉絲專頁 #植語香氣,有更多相關的精油訊息。
喜愛精油的香氣及它的療癒力,像是個無聲朋友陪伴,每日運用精油香氣來提升自我覺察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