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小綠傘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在最近的天氣領受到的
最近的台北陰雨綿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歡雨天呢?
哈哈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雨天的人,
因為下著雨,走路蠻不方便的,
忘了帶傘又更糟了,
有幾次下了那種真的要撐傘的雨,
只好去11-7買傘,
總之對雨天的印象沒有很好😅
剛好今年技職的福音營
主題也跟傘有關~
哈哈我就借用一下
跟他們類似的梗囉!
在雨天撐傘,
也讓我想到,
雨傘:
是個保護我們在雨天不被
雨淋到的一個重要的用具;
否則在大雨中
我們可是會被淋成落湯雞的!
那我們的人生好像也是如此,
傘,保護著我們,
不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雨淋到,
耶穌就像那把傘一樣,
我們願不願意,
讓祂來帶領我們走過
人生會遇到的各種
開心、困難的事呢?!
記得你永遠有一把傘可以保護你
要記得帶著喔!
他是保護你的神
你是我藏身之處;
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
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詩篇 32:7
神是你的保護傘🌧️☔️💧
祝福看到一支小綠傘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傘#天氣
#你喜歡雨天嗎?
#藏身之處
#一支綠色小雨傘#帶把傘#撐傘#被雨淋到
#落湯雞#保護我們的神#人生路上
#技職福音營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