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肌膚保護力的第四步-修護肌膚角質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這裡,也許你心中會升起一個疑惑,前面說的步驟,好像一般肌膚也是這樣?沒錯,其實前面說的,大部分的保養概念也都是如此,當然如果你的肌膚狀況不容易穩定,在選品上是要特別注意的。但前面那些步驟做好,就能夠讓你的肌膚狀況比較穩定嗎?
在大多數的狀況下,其實是根本不夠的。我們最前面的文章提到,肌膚狀況不穩定,造成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站在護膚的角度看來,很多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朋友,角質的健康度很低,也因為角質的保護力不足,所以很容易造成肌膚發炎、泛紅等問題,因此,要讓肌膚狀況穩定,除了前面的保養要做得好,最重要的是,要增加肌膚修護,重建角質屏障力。
現在很多很紅的護膚成分,其實主要的功能,是在促進角質代謝,比如A醇、果酸、水楊酸等,正常肌膚用這些成分,促進角質代謝肌膚會平滑、光亮,看起來更美麗,但如果你本身角質保護力不足,用這些成分只會讓你的肌膚問題更嚴重,角質都不夠了然後還拼命代謝,肌膚怎麼會受的了呢??
而且很多時候,肌膚角質保護力下降,不一定馬上顯現,而且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有些人是會紅、有些人會痛,如果不是對自己的肌膚狀況很了解,很容易會讓自己的肌膚受損而不自知,因此,有專業人員可以詢問,或是品牌本身專業背景很強,用這類成分才會比較放心。
話題扯遠了,所以如果你目前已經肌膚狀況不穩定,常常泛紅、乾痛等等,請記得,重新檢視你目前的所有保養,回歸單純,去除掉所有可能刺激的保養品,只保留清潔、舒緩、保濕這三類功能的產品,然後,加上具有修復效果的產品,這樣,才能夠讓你的肌膚狀態穩定。
至於要加強修復的產品要怎麼選呢??依照我個人測試配方的經驗,油性的原料效果比較好,所以設計優良的精華油類的產品,其修復效果會比水性的產品來的好,可是,精華油類的產品有個致命缺點,就是使用感受不太好,會容易讓人有油膩的感受,如果是使用感受很好的,通常功效就會比較差,所以如何平衡使用感與功效,會是這類產品困難的地方。
時空再生賦活原液,就是我根據這兩個問題點,特意開發出來的產品,裡面用到了特殊配方技術,來解決我提到的問題
水油平衡吸收技術:
一般的精華油,是用在最後一道,因為油會阻擋水性成分的吸收,所以用在最後一道加強鎖水,是普遍使用產品的觀念,但這樣的使用方法,臉會很黏膩,因為油油的感覺存在。
而時空再生賦活原液,我利用特殊的配方設計,讓這款產品是用在洗臉完的第一道,似油非油的使用感,用在臉上輕盈柔軟,然後用化妝水一噴,瞬間角質澎潤,會深深感受到角質吸滿水,而且瞬間會舒緩剛洗完臉時的乾繃感。
那用在第一道有甚麼好處??最主要的原因是可以讓功效成分,最大程度發揮作用,以往精華油用在第一道,會容易讓後續成分不易達到效果,但這不是精華油最好的用法,所以我們用配方技術解決這個問題,可以用在第一道,同時不影響後續成分吸收,獨一無二的修復精華,時空再生原液就誕生了。
同時,我們也調整功效成分比例,添加角鯊烷、神經醯胺等成分,並模擬18~25歲的肌膚成分含量,作為成分添加的基礎考量,希望可以讓不同肌膚,恢復到年輕的的健康狀態。
時空再生賦活原液,是我極少數打造整整5年,才測試出來的產品,其中蘊含了我的研發精神,希望可以給肌膚不適的你,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說了那麼多,不論你是否對我的產品有興趣,但肌膚狀態不穩定的保養邏輯,也說得清清楚楚,希望能夠讓你更知道,肌膚不舒服的時候,可以怎麼做保養,願天下人都有美麗的肌膚,閃耀出自己獨特的美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