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肌膚穩定,後續保養才有意義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2/25開始,不是有優惠,很多朋友就私訊問我,這次組合優惠的功能是甚麼?
這次的組合,是因為228和平紀念日,相信每個人都渴望和平(我還想躺平),針對肌膚,很多人都拼命地想要抗老、美白、或其它讓肌膚看起來更美的功效,但卻很多時候忽略,讓皮膚和平穩定,其實才能讓其他功能,變得更好。
先說結論,如果你連肌膚的狀態都不確定,做任何保養都有可能是在傷害你的肌膚,這系列文章我會針對我對肌膚穩定的想法,來跟你分享到底要如何保養。
我知道很多人都渴望,可以找到一條公式,用上去肌膚就會好,但很可惜,現實生活中不存在,但廠商就很會抓住這種心理,像最近從大陸紅過來的保養方法,早C晚A,好像很多人把它當作定律,天天照做,肌膚泛紅脫皮,都當作是正常的,我真的黑人問號??
最近還看到某大品牌,主打長新嫩皮,肌膚才夠亮,這些廠商到底是希望消費者的肌膚,被摧殘到甚麼樣子呢??我心中實在充滿疑惑。接下來想跟大家談談,在保養中,到底要如何維持肌膚穩定。
肌膚穩定,其實是牽涉到許多因素的問題,包含身體狀態、荷爾蒙平衡等,肌膚保養其實只是其中一小部分,所以如果肌膚狀態不穩定,應該要多方的思考,當然做好保養是一個方向,但他未必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如果你的肌膚時常泛紅、脫皮,或是這裡癢那裡癢,突然長痘、粗糙等,都有可能是肌膚狀態不穩定,不穩定的意思就是,突然跟你平常的肌膚狀況不同。
當然,偶爾正常肌膚也會出現,突然不穩定的現象,比如我上一次突然,眼下那兩塊腮幫子肉,突然摸起來很粗糙,有點像輕微曬傷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這種狀況大家也不用太驚慌,想說是不是自己的保養出了甚麼問題,畢竟肌膚本來就不可能一直很穩定,就像人不可能永遠不生病一樣,只要不是常常發生,你的肌膚是健康的。
那如果你的肌膚,時常處在不舒服的狀況,那真的就要注意,是不是肌膚狀況不穩定,那最好多方面的考量,可能影響的因素,因為肌膚狀態也是身體健康的一面鏡子,如果健康欠佳,肌膚狀態也會不好,我能做的,是告訴你肌膚保養如何做?下一篇我們來談談,針對不穩定的肌膚,到底核心的保養概念是甚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