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 | 2023 , 一起加油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了一年,年齡又長了一歲,而我們的心靈也要跟著成長!
2022 好快 , 咻一下就過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對這個年頭有什麼特別的期許或者願望 , 而這些你都達成了嗎?? 這年 ,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都還沒反應過來都已經要年底了 ... 而面對時間這麼快 , 你又如何面對的呢?

在網路上面整理資料的時候看到下面這句話 , 每個人的時間真的可說是不長也不短 , 只看你如何把握而已 , 當你時間把握不好時應該先停下來看看哪裡需要調整或改善 , 千萬不要浪費時間過著沒有用的生活~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這句話的中文意思是 :
你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去過別人要你過的生活。
每一天都是由很多短短的一秒組合成的,不要浪費每一秒,讓生命過得更精彩。
任何事情並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不敢走的人。
因為路是人自己走出來的,再怎麼困難也都是可以想辦法克服的。

其實我在 「HAHAHA Creations」 開始投入創作不管是《 I am William 》的文章 或 影片 的初衷就是希望透過文字的方式 , 向讀著們訴說我人生中發生的大小事也希望透過這些給大家一些幫助 , 畢竟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 在我認為 , 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蹟。
每一個踩下的腳步都有它獨特的故事 , 用它遇見的路來寫自己的故事 , 每個人都有自己豐富的人生回憶錄 . 而它將為未來的成功譜寫新篇章。
我希望每一步踩下的腳印都能好好記錄與回憶 , 因意料之中的事往往不會發生 , 但我們意料不到的事卻經常出現。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回放。
在這裡 , 我也希望如果你願意 , 歡迎與我一起敞開心胸 , 真誠的視野看見生命的意義與精采 , ​別讓未來的後悔永遠無法彌補。

在這邊附上 《I am William》的頻道 William • 記錄生活 2023的全新年度行相片給大家看看 ,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繼續支持我 , 剩下的我們2023再繼續細細品味吧!!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