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想要忘記什麼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進了 一個清晨
把 所有停不下的言語 變成秘密 關上了門
/
上週五telegram收到陌生訊息
對方問我是否有兩個帳號,我說沒有,我不知道
於是她截了她app的畫面給我,我看了,確實是有兩個我
但令我發毛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
但畫面上卻是完整顯示我的名字。

:妳是誰
XX
:?

當年的陰影全部湧現,最後我擠出幾個字

:妳是XXX?
隔天在打開telegram的時候,對方已經將對話刪除了。
我最終仍然不知道那個擁有我名字的人是誰
我將帳號封鎖了,對話也刪除了_

/
我把酒一口一口地往嘴裡送
酒單寫酒精濃度有15度,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_

/
那一年認識她就是一個人間地獄的開始
面不改色的說著謊,可卻沒想過漏洞百出
說不要再連絡的人是她,一個多月後若無其事出現說要給禮物的也是她
那一個月過的怎麼樣,我才知道根本是風生水起
宣稱自己單身,讓別人接送上下班,送妳手機送妳有的沒的
然後再把手機推到我面前,說要交換,因為妳想要我的,不是別人的

好好笑

我離開那個地址之後,未曾再見過她。
至少我沒有發現過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回家時會走後門,因為害怕她會出現在前門
大概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的,我開始需要吃藥才能睡覺
我擔心每一個想認識我的人都是她派來的
好好笑,當初怎麼對我的,為什麼還一直想要知道我過的怎麼樣
怎麼,我過的好,妳會難受到活不下去嗎?

/
昨天做了一個夢,我手機沒有充電就出門了
到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工作的地方之後,我卻一直沒有機會幫手機充電
而我一直對於要充電這件事情感到很焦慮
然後我就醒來了

大概是睡前發現自己的充電線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就夢到這樣的事情吧
(扶額)

/
她放了一張照片。
那些骯髒的記憶又浮現 _

/
妳今天想要忘記什麼?
「並不是每一段的愛情都得開花結果,再說,沒有結果的愛情,反而更讓人難以忘懷。」
封面:2012/10/09 猴硐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