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小酌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不是就想要喝一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不開心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不是也喜歡喝點小酒呢?
其實喝酒並不是為了讓我們開心起來,而是因為我們需要找一個理由來釋放壓力。
但是你知道,紅酒、啤酒和威士忌不一樣,不能像紅酒、啤酒一樣配著吃!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種酒的區別吧。
一、口感
紅酒:入口後,有淡淡的果香味,還帶有淡淡的橡木味。
啤酒:酒精度比較低,入口的感覺是清爽的,有一種淡淡的苦味。
二、氣味
紅葡萄酒:通常有濃郁的水果香味,也有淡淡的花香和水果味。
啤酒:口感上略帶苦味。
威士忌:口感上會比較清爽,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
三種酒的區別主要在於酒精度和糖分、口感、餘韻及酒精度數等幾個方面。
因此,這三種酒雖然味道相似,但並不是完全相同的哦~所以不能像紅酒和啤酒一樣配著喝哦~
再者,威士忌酒中的標竿麥卡倫威士忌,也有不同等級之分!
三、顏色
如果你問我,哪種酒最好看?那一定是紅酒。
當它倒入杯中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它的顏色變化,當紅酒倒入杯中時,顏色呈寶石紅色。啤酒和威士忌是透明的。
四、酒精度數
啤酒的酒精度數一般在3%-4%,而啤酒是用大麥芽、啤酒花和水混合釀造的,所以酒精度數很高。威士忌酒度一般在40%到50%,也就是我們常說的40度。這也讓你明白了,為什麼很多人喝起來感覺怪怪的。所以為了避免尷尬情況,你需要把它稀釋成一半甚至更低。
五、熱量
啤酒的熱量很高,通常為700卡路里,一瓶300毫升的啤酒,熱量為30卡路里。與之相比,葡萄酒的熱量就低得多了,大約100毫升葡萄酒的熱量為30-40卡路里。
威士忌也是一樣,100毫升威士忌中含有200卡大卡左右。
所以如果你想要喝一杯白酒的話,你需要減少酒精量哦。
其實,無論是心情不好,還是壓力大的時候,喝酒都是為了讓我們開心啊!心情不好的時候,喝一杯白酒吧!因為它會讓你暫時忘記煩惱和憂愁,心情好了之後會覺得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啦!如果真的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那就選擇一個好的理由喝一杯吧!但是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因為喝酒也是要適量而行的。不要因為心情不好就喝很多酒,那樣很容易傷身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彥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隱形眼鏡的優缺點有哪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單不難!你只需要這麼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如何好好呵護頭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香水與時尚搭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段子: 你需要的不是葉黃素遇見了一個朋友,突然想到一個段子,這算段子嗎?哈! 跟朋友逛賣場,朋友說最近老是眼睛花,聽人家說吃葉黃素對眼睛很好,也想買點來吃吃。 我只想說:「你需要的不是葉黃素,你他媽的只需要把燈打開!」 獻給我那個極度節儉,能開燈盡量不開燈,要插電的電器都盡可能收起來不用的朋友。把燈打開吧,電費真的沒有這麼貴
Thumbnail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3-01-25
家中需要的日常用品~~以下整理一些日常用品:
Thumbnail
avatar
Judy Well
2023-01-04
需要的不是靈感,而是截稿日即將邁入100篇的里程碑 從去年開始接觸方格子到現在,差不多也9個月左右,今天發現寫的文章快要達到100篇,當初不曾想過自己有辦法堅持這麼久,畢竟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出乎意料之外。 靈感這種東西像極了愛情 大量的練習才能提升質量 不間斷的練習,才是最佳的創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7-26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2)《為了進入黑暗所需要的意志》「……在那黑暗中,有時充滿各種危險的東西,生息在那裡的東西往往有各種形象想要迷惑人。而且既沒有路標也沒有地圖。還有像迷魂陣般的地方。就像地下的洞窟一般。一不小心就會迷路。可能再也無法回到地面,在那黑暗中集體的無意識和個人的無意識交錯混雜在一起。太古和現代交錯混雜在一起。我們無法將那解剖分開就那樣帶著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28
怎麼寫日文履歷?日文履歷撰寫上需要注意的小技巧日文履歷的撰寫方式與我們在台灣的習慣截然不同。日本有兩個主要的招聘季節,分別是初春和夏末,但開始製作自己的日文履歷永遠也不會嫌晚。 在製作日文履歷時,大多數公司都喜歡履歷是手寫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漢字能力不夠,有一些網站可以讓你輸入信息,然後打印出來,這篇文章就為你一一介紹撰寫在日本,該如何撰寫。
Thumbnail
avatar
Ivy Song
2020-09-17
日子都是自己在過,我們也不需要那麽多的觀衆。我們總會聽到別人説,要活在當下,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一切都要回到疫情發生的去年。年初,我換了份新的工作,新的工作讓我有了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 (work life balance),這是在我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所沒有的,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 這一年,恰巧就讓我碰上了我很喜歡的偶像來新加坡開
Thumbnail
avatar
晴·
2020-08-12
社會需要的是真相,不是編劇──《鏡子森林》「旁觀他人的痛苦。我們在做的,就是這樣的事。」──《鏡子森林》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07-05
在家自學日誌 14 小小腦袋裡到底需要裝的是什麼2012-2-10 作為基督徒的母親,有責任將孩子的人生引導歸向永生上帝那裡,所以,我想在家教育。 過去六年來陪孩子讀聖經、背聖經的歷程,從邏輯思考、收集資料、歸納的學習,讓我對在家教育很有信心,但如何通過教育部和學校等各單位的檢測和認可,需要配合規定下,讓我需要花點時間了解。
avatar
Ocarina
2019-10-06
〈朵朵小語〉 你要讓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好在那一天到來之前,你要讓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好。只有時時刻刻都能自得其樂的一個人,才有可能獲得兩個人長長久久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9-02-14
2017日劇【職業婦女向前衝 神奈小姐カンナさーん!最強的媽媽 Ms.Kannna】被需要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渡邊直美 要潤 齊藤由貴 工藤阿須加 山口紗彌加) ●2017日劇【職業婦女向前衝 神奈小姐カンナさーん!最強的媽媽 Ms.Kannna】被需要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渡邊直美 要潤 齊藤由貴 工藤阿須加 山口紗彌加)    ◎我是在日劇【五星級旅行社】初次認識渡邊直美,後來在電影跟廣告裡偶而看見她的演出,每回角色「設定」總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