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火燒屁股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症。大。發。作!!!
本來有三週的時間,硬是拖到最後這幾天才開始動腦+動筆。
下週一晚上上韓文課時,同學們就要輪流報告5-10分鐘。
要介紹自己喜歡的○○→介紹一些喜歡的人事物(自己選擇)給大家。
如果用中文,我可能還可以屁顛屁顛地哈啦…
但用韓文,還要加上PPT,我真心覺得我慘了!!
5-10分鐘,大概可以用吃螺絲吃到飽的概念湊足。
只是…也要這幾天先把內容生出來才行XDDD

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本來安排上週末要開始拚一下進度。
誰知臨時被CUE去爬山吸芬多精,回來後腳又像離家出走一樣…
躺著就是最好的召喚術(喂)
然後,默默地…本週又來到第四天!
雖然知道還有同學跟我一樣進度嚴重落後…
但我就怕自己太鬆懈,一下到週日,可能會欲哭無淚阿~
不!!我現在其實就欲哭無淚了…
什麼!只剩4天!!
是說…
我是不是應該…
去寫作業了XDD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