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高質感桃園親子DIY觀光工廠,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桃園室內親子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是一所兼具教育、創意、熱情、美學的文具觀光工廠。

⭐ 觀看影片

陪伴著我們成長,童年記憶裡不可或缺的雄獅文具,在2020年成立了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打開了藝術之門,讓我們也可以進入藝術的殿堂,沉浸在美學空間裡。
在這裡可以參觀美術進化史、體驗自由彩繪的樂趣,還可以自己組裝彩色筆、參加手作課程,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一進入館內,工作人員親切的為我們解說製作彩色筆的流程。
聽完解說後,就要來挑戰自己組裝彩色筆了。
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也可以混色),把墨水灌入彩色筆內。
來到泡泡機旁邊,把彩色泡泡顏料染到貼紙上,再把貼紙撕下來貼在彩色筆上就完成囉!
旁邊就有洗手台好方便!
完成任務後來蓋印章。
趁著孩子製作彩色筆時,快速的繞了一圈,發現館內有著許多藝術作品,就像是走入了美術館一樣。有夜光隧道,還有插畫風背景,大家都在這裡拍照打卡。
接著來到二樓,神奇的三原色,只要站在正確的位置上就會有「分身」喔!
各種繪畫工具的介紹,也有我最愛的油性粉彩。
報名了今天的手作課程,要做自己的彩繪帆布袋。
創意彩繪空間,可以發揮想像力到處彩繪,畫完記得要擦乾淨喔!
在藝文展覽空間裡,感受光影和聲音的流動。
參觀到一半肚子餓了也沒關係,這裡有餐廳和哺乳室。
戶外是美麗的大庭園,讓人心曠神怡,不管晴天雨天都適合來這裡。
接著來到三樓,觀看奇異筆自動組裝的過程,以規律的節奏重複著同樣的動作,看著看著有種紓壓感。
在彩繪牆前面拍照留念。
雄獅文具,童年的鉛筆陪伴著我們的學習時光,童年的畫筆為我們畫出了奇幻的想像。離開前,記得帶上幾盒奶油獅畫筆回家唷!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使用KLOOK客路購票現省50元👇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