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也要注意平衡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洗好衣服,把衣物一一晾起來。
每次晾的時候,總會在心裡估算著衣物的重量,希望能讓衣架平衡、不會歪一邊。
整理衣架的平衡很容易,生活,就不容易了......
尤其是身體、體力,一個不小心,就沒有節制、過度疲累了......
我就是這樣,總是想要做到某個段落才收工休息,但往往都超出體力負荷了。
這是我要努力整理的地方,在體力、進度上取得平衡。

我是呆黑蘑

我想協助每個人找出自己的方法,整理空間、整理時間,也整理人生,成為自己喜愛的樣子,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 日本生活規劃整理師協會(JALO)認證的一級生活規劃整理師
  • 國際人類圖學校(IHDS)認證的入門引導講師

  • 歡迎預約《一對一出租呆黑蘑》
  • 線上一小時,專業整理+人類圖引導
  • 聽你說說你的人生、陪你釐清自己
呆黑蘑
呆黑蘑
呆黑蘑 = 法文 Terre et Moi 音譯 = 地球與我。 我學地質,喜愛跑野外、登山健行,曾獨自一人走完三條橫貫公路。曾是出版公司編緝、電視台企劃編劇、影片製作人,從事科普工作多年。憂鬱症期間創作拼布、舉辦過個人拼布展,也喜愛創作拼貼手帳。 我已痊癒,目前是生活規劃整理師、人類圖入門引導講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