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原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有你
輕唱我們的歌
靜靜聆聽回味
記憶的原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人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改運自助餐】EP2 家居裝飾前必聽,避免居家花藝帶來錯誤人際關係的3個原則(逐字稿)花藝不只是美化空間,更涉及到家居風水。這集我們會從陽宅風水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並提供3個原則,告訴你哪些花藝在居家裝飾中應該避免使用,讓你學會如何在打造美好家居的同時,也照顧到居家風水。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4-04-24
過去湯圓的記憶;如今角色對換了。冬至搓湯圓,想起兒時媽媽熬夜準備,每一顆都搓得又小又圓,媽媽說太大顆怕我們噎著,每年弄好一鍋湯圓都已經深夜了。 後來長大在外工作,逢節自己弄湯圓吃,都會想起媽媽挑燈搓湯圓的畫面。今年冬至媽媽因身體不適到吉隆坡看診,有機會換我弄給她吃。 我悄悄的備料,靜靜的搓著。媽媽發現後問「怎麼提前一天弄?」我
Thumbnail
avatar
二哥峰了
2023-12-21
新莊人觀小西園布袋戲《門神的傳說》:龍王必須死,技藝不能亡「從前廟會若是請到新莊小西園,就像摘到一朵花,那是何等的光榮!」 身為新莊人,聽到公園晚上要演小西園布袋戲,豈能不來?門神的傳說由來自事十分熟悉,但不知布袋戲會如何演繹?我想這是看傳統劇目最有趣的地方,已知其然,欲知其所以然。我知道龍王會死,但我要知道龍王是怎麼死的。
Thumbnail
avatar
天吳
2023-09-17
承銷人忙什麼|撰寫評估報告技術研發的3個建議「技術是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如今,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必須緊握技術的先機,方能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然而,要理解技術的真諦並非易事。作為承銷商,不僅需要純粹地依賴來源,更要深入了解產品的製造過程,將技術和業務融為一體。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7
記憶中台灣【在地的原生滋味】  這也是台灣獨有的大地原生動能滋味!   這時,一陣微風吹來,這股大地原生滋味,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單純美好,熟悉的感受讓我覺得溫暖安心,好像回到大地之母的懷抱中。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2-09-15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19 - 《分手快樂》原創音樂劇~擁有記憶是快樂還是悲傷?🌿「人生中的「愛情遊戲」要怎麼獲勝」 ❝ 愛情從來都不會結束,它永遠都是開始❞ 💞狂粉專屬92折 折扣碼來囉~(  ̄▽ ̄)σ 找到折扣碼名稱 start2022,輸入解鎖折扣碼:start92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9-05
第六條:造成心靈變化的五種原因-正確的知識、錯誤的認知、錯覺想像、睡眠、記憶PRAMANA VIPARYAYA VIKALPA NIDRA SMRTAYAH 接下來會慢慢解釋這些造成心靈變化的原因。 我覺得宇宙就是有一種力量,會讓你的心走的更加平靜順暢,只要你也願意接受、臣服這巨大的能量。 希望我能在這世俗中,早一點找到更平靜的自己,也希望能與大家持續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avatar
milly
2022-06-30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3】 — 為什麼事情總是記不住?了解我們遺忘的原因,並且使用 2 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加強記憶你在學習上這樣的困擾嗎?透過反覆閱讀、反覆抄寫筆記,但知識還是記不住…不經懷疑:「難道是我記憶力特別差?」其實這不是我們的錯,遺忘是大腦天生運作的機制。 這篇文章就來了解遺忘跟大腦的關係,以及我們如何克服它、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