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花草作品1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在有一天下班的路上看到有一個社區有提供小花園給大家欣賞,喜歡拍花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個好機會,我就拍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花草來給大家欣賞,我是拍花草的新手,請拍花草的前輩多多指。

拍花草作品

在拍這一張的時候,一樣遇到花無法對焦的問題,應該也是跟花太小的關係,經過幾次嘗試後,終於成功了。
圖片來源:自攝
這一張花草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它的花瓣真的不好拍,因為花邊很容易糊掉,結果我拍一次就成功了。
圖片來源:自攝
這一種花剛開始看以為是假花,仔細一看原來是真的,真的好特別,這一種花難度更高了,鮮豔的顏色加上很多朵,有些花可能會失焦,這一這一張反而是旁邊的綠葉拍的比較好看。
圖片來源:自攝
這一張的難度跟第二張一樣,也是花邊很容易糊掉,這一種顏色的花只有這一盆,因為半部被雨水打塌下來了,如果上半部是完整的,拍起來一定很漂亮,真的有點可惜。
圖片來源:自攝

結語

這一個社區真的很好,提供小花園給大家欣賞,讓路過的人也可以被花草療癒,真的不要破壞社區的好意,要好好愛護,畢竟要種、照顧這麼多的花草,真的很不容易。
    8會員
    3內容數
    用充滿自信Jeremy式的明確詞風,來帶給你全新的視覺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