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花草作品2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在有一天下班的路上看到一家律師事務所和工廠圍牆外有種很漂亮的花草,喜歡拍花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一個好機會,我就拍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花草來給大家欣賞,我是拍花草的新手,請拍花草的前輩多多指。

拍花草作品

這一種有兩顏色的花連一起的照片,在拍攝的時候最難掌控的就是花的色調,掌控不好的話,不是一朵顏色太深,就是一朵顏色太淺,這一張照片我拍很久才勉強成功。
圖片來源:自攝
跟上一張比較起來,這一張就好拍許多,只是色調還是有點跑掉了,肉眼看到的顏色是比照片還要淺的。
圖片來源:自攝
這一張照片困難的地方就是角度不好抓,我想呈現的是花綻放的模樣,所以選擇花的頂部去拍。
圖片來源:自攝
在拍一張照片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花是淺色的關析,手機相機一直對焦在葉子上,調整好久,好不容易才對焦在花上,只是花瓣還是稍微有毛邊。
圖片來源:自攝
這一種花草在樹上的照片考驗的是你的臂力和拿相機、手機的穩定度,重點是當天有風,花草還會晃,不過在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卻意外成功,一次就拍好了。
圖片來源:自攝

結語

律師事務所和工廠圍牆外有種很漂亮的花草,能夠讓來找律師協助的人與在工廠上的人心情被療癒,也可以在你忙碌之餘能夠停下腳步來欣賞美麗漂亮的花草。
    8會員
    3內容數
    用充滿自信Jeremy式的明確詞風,來帶給你全新的視覺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