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小說|我的青春住了你 03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想妳。」許赫低沉的嗓音鑽進黃芳怡的耳中,讓她心揪緊,緊張到胃部翻騰,有股躁動的情緒但又不敢開口接話。
就在沉默接管了他們之間,許赫突然伸手抱住她,身高只有165公分的她被182公分的許赫環抱住,他身上的香水味竄進她的鼻息,依舊是熟悉的那股木質調,混和著他的體溫包覆了她,黃芳怡腦筋一片空白,沒有預期與已經成為頂級男團主唱的許赫重逢,更沒想過許赫會說出那句話。
「妳打算今天都不說一句話嗎?」許赫貼在黃芳怡耳邊輕吐這句話。
「你這樣跟我見面沒關係嗎?」
「我大概是瘋了才偷跑出來找妳,可是我實在太想見妳一面」許赫感受到黃芳怡在她懷中依舊身體僵硬,無法放鬆下來,而她的手更是沒有回抱住他,只是垂放在身體兩側。
「我以為我們已經分手了。」黃芳怡停頓了一下才幽幽回應他。
「我還是對妳有感覺,妳對我沒有感覺了嗎?」
黃芳怡聽了這句話卻沒有接下去回應他,她遲疑自己該如何回答這個簡單卻又難以啟齒的問題,原本她與許赫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如今比起當初又更拉開兩人的距離,她還能擁有這個耀眼男人的愛嗎?
「我們重新在一起吧!」許赫不想繼續看著黃芳怡逃避這個問題,強勢的丟出這句話。
「你這樣跟我見面沒關係嗎?」這是今晚看到他,黃芳怡第二次問他這個問題。
「我只想知道妳還喜歡我嗎?」黃芳怡推開他的擁抱,轉頭想離開,但許赫立刻抓住她的手臂。「妳不是還喜歡我嗎?」
「我沒有。」黃芳怡搶拍否認,卻像欲蓋彌彰的難堪。
「我看到了。」
「什麼?」
「妳的IG不是還一直更新我的照片嗎?」
「你怎麼知道?」黃芳怡話一說出口就後悔了,這樣根本變相承認自己從來沒有停止喜歡他。
「我說過我看到了。」許赫眼睛直視著黃芳怡,不想錯過任何一絲她細微的反應。
「我們不應該在這邊繼續說話,等下被其他人看到怎麼辦?」黃芳怡再度岔開話題,許赫聽了隨即拉著她的手朝一台重機車走過去。
「你先放開我的手可以嗎?許赫,你這樣很引人注意。」
許赫沒有理會她的話,走到重機車旁,拿起一頂安全帽幫她戴上,「你在幹嘛啦?!快回去飯店,我要走了。」黃芳怡伸手想脫掉安全帽時被許赫制止。
「我們換個地方講話,上車!」許赫自己也戴上全罩式安全帽,騎上重機車催促她上車。
黃芳怡看著眼前的許赫似曾相識,她幾乎都忘記他有多自我中心,他們第一次在朋友聚會碰面時,他也是這樣強勢的要載她回家,不容她拒絕。
「上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a Wen Tsai
Ya Wen Tsai
喜歡追劇,不限台劇、美劇、韓劇或泰劇,偶爾會看陸劇,不時會側寫追劇感受與劇情。合作邀約請洽:[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