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udake咖啡廳完全刷新我的既有印象|出國絕對要來這裡視覺享受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這家 #nudake 咖啡廳完全刷新我的既有印象
白與黑一牆之隔,藝術vs飲品甜點創造出的對比色高級質感
👇外觀用簡單的白牆搭配一大片紅色、非常好拍、無意經過絕對看不出來是coffee shop
(還是只有我看不出來🤣)
✏️探店心得
顛覆我對咖啡廳的視覺感受、衝擊我的美感標準,彷彿走進了美術館。
(怎麼可以連食物都變成了藝術)
現在播放的音樂非常沈穩,雖然我不懂音樂,但入耳的聽覺讓我很享受
怎麼可以把甜點弄得如此有藝術美感
👇這個皮包超吸引我、可惜不能吃。大圓桌這兩個藝術人像添加更多藝術成分、實在厲害
🍰唯一沒有sold out的甜點
淡淡的乳酪香氣、鹹甜鹹甜的雙重口感、加上層層分明而且酥脆不油膩的派皮,看似簡單的黑mix白、卻大大滿足我的味蕾
️☕️🍵
咖啡還用了摩艾造型做成冰塊,真的是連這種小細節都不放過;淋上帶甜味的牛奶、讓我手動參與到飲品融合的流動視覺享受
抹茶非常濃郁,不過稍微甜了些,雖然是杯簡單的飲品、但特意畫出來的線條還是能感受到店家對飲品的視覺展現感到用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