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一起”小短文3 訂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同學們下課。數學習作記得中午前要交給我喔」伴隨下課鈴聲的響起,數學老師叮嚀著。
「啊啊啊~完了啦」我坐在座位上,看著數學習作上滿滿被紅筆撇掉的痕跡。
「這要訂正到什麼時候啊」我不禁抱怨道。
數學從小就不是我擅長的東西,儘管上課再努力,放學寫了再多的練習題,我的數學依舊不好,明明也不是基因問題,我的爸媽數學都很好,可偏偏只有我學都學不會。
我向後翹起椅子把頭往後仰,朝座位在後方的王育翔看去,只見他撐著頭,也正看著我,我瞬間臉頰發熱,迅速的把頭轉了回來,然後坐正,假裝努力訂正數學習作。
「怎麼?不會寫啊?」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走過來的他,順勢摸了摸我的頭。
「不會寫你可以問我啊」王育翔一臉寵溺的笑了笑。
他伸出一隻手臂撐住桌子,另一隻手拿起筆,在紙上指指點點,我看著他認真的側臉,真摯的眼睛正盯著我的習作,那口罩也擋不住的高鼻樑充分的顯出了側臉的立體感,因變聲期而變得低沉的聲音帶著一點蘇蘇的感覺,讓人不自覺的盯著,彷彿陷進了某種東西,無法自拔。
「欸欸,哈囉~聽懂了嗎?」突然在王育翔無數次的叫喚下,我回過了神。
「啊...那個...沒...沒聽懂」我恨不得鑽進桌子底下逃離這一切...啊啊啊,我剛剛根本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啊!
王育翔見我說沒聽懂,倒也沒說其他的,只是又從頭教了一遍,他把我的筆還給我,要我邊聽邊寫,我認真的寫了一兩題。 「啊,這邊不是這樣的...」王育翔的突然握住了我的手,在紙上畫了個括號,大大的手掌有著陽光般溫柔的溫度,細長的手指精準的控制著筆尖,為了避免像剛剛那樣,這一次,我趕緊回神過來。
「喔喔!謝謝~」終於,我的數學習作全部訂正完了,成就感中帶有一絲不捨,我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他握著我手的那一刻。
從他出現的一刻開始,訂正數學習作似乎不是什麼讓人討厭的事情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快樂棒棒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想一起”小短文1 晚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想躺平!舒潔推出最萌貼圖網熱議:說出社畜心聲 家有萌寵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呀?就有網友於寵物社團發文討論這一現象,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量網友互動,許多網友對此產生共鳴留言回覆,更有眾多網友們紛紛曬萌寵照,掀起一波曬「萌寵」娃風潮。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6-19
〔只想一生跟你走 (粵)|我的其中一種聲音〕聽過我YT說話聲音是女聲沒錯 在聽這首張學友的1993年發行的粵語 〔祇想一生跟你走 (粵)〕 我是女聲也可以唱男聲的音域😂 本來不想嚇格友 但,直覺心靈-直覺占星大師 在留言提及要求想聽瘋愛唱歌 那就獻醜啊~😁😁😁 希望聽完,還是要繼續支持瘋愛 因為我是格友塔羅師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01
【關係議題】問不出答案的喜歡,就是只想和你在一起你在感情中常感到焦慮嗎? 很多人常問另一半到底喜歡自己什麼?有人是單純好奇,有人則是因為焦慮不安,所以想找一個答案來證明自己「值得被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17
只想吃掉醬的長方體羅宋麵包?切達起司加法國鮮奶油的香醇口感|全家便利商店 黃金托斯卡尼黃金托斯卡尼是什麼?就是刷了香濃起司醬的麵包。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用「托斯卡尼吐司」找到一些食譜,其實就是在麵包或吐司刷上由 奶油+鮮奶油+起司 組成的醬。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0
【只想「躺平」!?】    最近,有一個朋友因為一個令他困擾許久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所以心情很差,就跑來來找我聊天,希望抒發一下自己鬱悶的心情。     他到底為什麼事情心煩呢?原來,一直以來,他都是家人間的衝突協調者,只要一發生衝突,他就會自動跳出來化解。只是,每一次這樣做的時候,他不只接收了雙方的情緒,還常常被
Thumbnail
avatar
改造人生事務所
2023-11-15
歌詞翻譯|「我想去火星,只和你一起。」Vámonos a Marte-Kevin Kaarl 「沒有人生來就會愛人,可是我好像生來就具備愛你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3-02-12
【舞龍舞獅DIY】用紙箱做舞龍舞獅頭 | 和孩子一起做新年勞作超適合春節期間親子DIY的舞龍舞獅 鏘鏘~磅礡登場~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1-18
禮盒|只想和你在一起|日式高級和菓子|玉兔迎春禮盒(兔年限定版)|唐和家和菓子強調配合節氣,使用當季的食材,主題會隨著季節做更替如果錯過了這一季,就必須要等待明年,而明年未必會有同款的和菓子,因此,和菓子可以說是一期一會的代表。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1-05
甜點|只蓉你口,不融你手|南臺灣第一家紅豆餅冰淇淋專賣 |當愛蓉在伊起,伊起吃冰做公益|豆豆蓉冰心太鼓燒|高雄宅配美食豆豆蓉冰心太鼓燒目前一共有十種口味,分別是:幸運花生、愛人芒果、戀戀草莓、苦甜巧克力、相思紅豆、初戀香草、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情人果以及與你香芋,每個口味不僅是經典口味,同時達配充滿奶香的餅皮十分對味,讓人想要每個口味都各嘗一口。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11
只想曖昧卻不願在一起?國三的時候,我很喜歡我們班的班長,他也對我很好,有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味道。 就連朋友們,都在旁邊起鬨,覺得我們很快就會在一起。 他會在我考差時摸我的頭安慰我,在放學鐘響後等我一起走出校門,甚至在去年情人節送我巧克力和一束乾燥花,卻嘴硬說只是「人情巧克力」。 - 改寫:雪桐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