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菅田將暉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𝗣𝗹𝗮𝘆𝗹𝗶𝘀𝘁] 평범한 하루가 버겁게 느껴지는 순간이 있다 | J-POP
夢裡我找不到
你在那裡
和朋友一起
我獨自一人 繞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撞見你
「你好」的那麼靦腆
我的感動突然真空
.
沒有及時下的雨
落在泥土裡
就只是裝腔作勢而已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關於我和你愛的定義
在電影落幕上時失去意義
情人之間的愛語說明
他們從未清醒
開始感受不到
曾經眷戀的那些風味
依賴的光
聯繫的羈絆
心臟如花瓣剝落掉下
心音透明沒有一點足跡
痛苦的時候
我總是不發出聲音
全面靜音的大空襲
心如刀割的時候
我感覺不到血液在流淌
所有的一切都
跟著時間一起凝滯
我曾經也很想活下去
如此確定
對於有趣而未發生的未知
充滿嚮往和微微的哀憐
日以繼夜痛苦持續
失去聲音的同時
我的雙腿因為突然的運動
痠痛不已
我不明白我失語
換取了什麼能力
終於我不能在水裡游泳
在陸地上也沒法昂首闊步地走
下去 下去是更深的海底
我終究是孤身一人
和來時一樣
我終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