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讓ChatGPT「角色扮演」成自己的女友進行對話!絕對掉下巴掉到合不起來!★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在前兩篇與ChatGPT的紀錄中,我假裝自己是剛失戀的人,找他聊天並請他同理我。這一篇我將挑戰更艱難的互動:請他「角色扮演」成我的女友進行對話。雖然有點長,但是只要你耐心看完,保證你下巴合不起來,不然我名字倒過來寫!
艱難的原因在文章前半段有詳細討論,經過我花費許多功夫「說服」,他終於答應了!!!而且還有出現「敏感」的話題喔!

直接先說結論與感想:人類世界很快就要發生翻天覆地的巨變,人類的「親密關係」也將會在幾年內出現歷史性的改變!少子化將不可能被逆轉!

我:可以繼續陪我聊天嗎?但是不要聊太難的主題。請你再幫忙想一想有什麼可以聊的。
ChatGPT:當然可以,我們可以聊一些輕鬆愉快的話題,例如旅遊、美食、電影、音樂、運動等等。你有什麼喜歡的話題嗎?
我:先回到我們剛才有關「歌曲」的話題,剛才有朋友告訴我,「天亮以後說分手」應該是「信樂團」演唱的,不是「五月天」演唱的。你好像搞錯了,要怎麼賠罪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1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7會員
852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