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當上魔法師了! 休耕期間的佛系發文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魔法師好像還不錯啊
在方格子寫文好一陣子了,一向佛系經營。在去年底突然想做個實驗,試著增加發文頻率,看看有甚麼不同。恩,好像有一點改變,又好像沒有(笑)。
對於寫作這件事,我沒有天生的好文筆,沒有特殊精彩的經歷,寫不來溫馨的朵朵小語,也不確定自己的路線是哪一種。但在寫作的過程,總是一直有種「痛著且快樂」的感受,讓人上癮。
因為今年有個重大的計畫,需要耗費許多時間心力。所以原來打定主意,絕不發文。而且,我也懷疑沒人會在乎本人休耕這回事(除了系統)。
但是收到方格子2次的提醒信,意志軟弱的我開始猶豫。回頭想想,寫個休耕說明也不壞。
在此,我自行宣布~今年很榮幸當選魔法師(聽起來很酷),然後會維持個很佛系很佛系的發文頻率。
希望今年的計畫順利成功,明年再捲土重來。
而有緣份看到這篇文字的每個人~ 魔法師都會祝你心想事成喔 (揪咪~)
紐西蘭的官方魔法師~ ( by 中央通訊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46內容數
天生愛看故事的人。 小說、電影、電視劇都是我的愛。 如果說追劇看戲是浪費時間,那就讓這些浪費的時間活出它的意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