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播放:蘇打綠<是我的海> |曾經的那片海|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徐明柔 圖/來自網路〕
2023/02/19 正在播放:蘇打綠<是我的海>
從今天下午開始心情就好不起來,到了臺北之後我便知道,今天鐵定是個失眠的夜。
到了宿舍,向來做什麼事情都要聽音樂的我已經什麼音樂都聽不下去了,拔掉耳機,開始組裝買了4個多月都沒碰過的收納櫃。這個沒有「背景音樂」的時段,我感受不到任何情緒。從下午6點到剛才都沒有聽任何音樂,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長時間沒聽音樂。
在這個失眠的夜裡,不讓我入睡的除了糟糕的心情,還有某段一直浮現出來的回憶。
很久以前,我曾非常認真的愛過一個人,不過他總是說他想死,總是說他要走了,而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我該做的事情是帶他看醫生,我以為只要跟他說我愛他,或者去依賴他,他或許就會停留。但後來發生的各個爭執,都指向他不要這些東西,不過我還是不懂,而我們當時大概也都不夠成熟,只知道說些難聽的話,恨對方。
在還沒開始恨之前,我常聽著這首歌,偷偷想念他。然後默默流淚。
「如果時間一直走得這麽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不過,當初他的想亡,我的緊張,現在想起來都是笑話一場,透過社群網站,我知道他到現在都過得好好的,而我也因為時間的推移,忘記當時緊張,甚至也忘了愛到底是多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3內容數
關於我自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