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秧-7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小陸跟麗兒在社團營隊後,進入了不一樣的關係,小陸不再流連麗兒的宿舍,不再關心自己跟麗兒的關係,失去了伍寶笙後的他,原來,等著他的是藺燕梅。
嚴正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絕是巧合!


他個子不高,沒有濃眉大眼,沒有特殊的運動才能,沒有可以讓人吸引目光的素質,很多的沒有,身高號稱170,其實只有168,戴個眼鏡,就是典型呆瓜樣,以現在名稱就是宅男。
這就是小陸,身高,讓他在現實生活吃了個虧,或許這就是青春,外表內涵,最好是同時擁有,就像余孟勤。大學,他終於圓夢,找到了他以為的伍寶笙,也失去了他以為的伍寶笙。
大二的小陸,沒了愛情,卻在社團活得更自在。
社團的學長姐總說:「那個小陸回來了。」
「慈愛樓廁所又有人洗了!」
「長于的報讀又有人了......」
系上的小陸或許讓人不諒解,負心漢的名字帶在他身上,可在社團,卻給了他溫暖。他們知道小陸就是小陸,沒有心機,更不是負心漢,儘管有些人,他們看不到!

學期即將結束。社團照例舉辦寒假體驗營。
「今天晚上活動組要開會驗收喔!」小陸離開社辦時,社長特別交代。

「知道,知道,不會忘了,就算忘了,我也都在社辦,找的到我的。」
副社長在一旁幫腔「不會啦!我會幫忙提醒,讓他準時驗收。」
「活動組不用驗收啦,還要排練?我們就不是社上最強活動組。」男孩帶著視障生上課去,邊下樓梯邊說。小陸已經大三了!
社長看著副社長:「小陸學長,總是這樣!那麼有信心。我是怕得睡不著!」
副社長微微一笑,跟在他後面步下樓梯上課去。
「現任社長做了一半落跑,小陸他就不想接社長,他只想帶著我們到處去飛到處去嘗試,還是長于厲害,找了小陸的女友來當副社長,妳就等於有了兩人的幫忙。放心,雖然妳是臨時接了社長,但每年營隊都有經驗傳承,很多有經驗的學長姐都在,小陸也有幾次經驗了,營隊會順利完成的。」社團視障生主席說。
小陸帶著視障生下樓,副社長跟在後面,那個不畏異樣眼光,跟著他坐在麥當勞前面的女孩,他回頭跟她笑了一下。
「別忘了,晚上開會驗收啦!」
「我應該會遲到個半小時喔,哈」
《待續》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