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浪漫速成班》跟播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又陪睡跟著睡著到半夜才醒來刷牙了⋯
這幾天莫名的開始追起了《浪漫速成班》,劇情是一位數學補教名師(鄭敬淏飾)與高中生家長(全度妍飾)意外譜出戀曲的愛情喜劇片。總集數16集,目前播到第12集,因為還沒結束,所以還無法評斷整齣劇如何⋯就先來說說男女主角&自己高中補習的事情吧!
這片女主角居然能請到全度妍影后來演真的不簡單,但是不知道是角色設定的關係,還是因為全度妍想展現自然年齡狀態的關係,在這劇中看起來跟男主角反而有點不搭⋯但真實世界鄭敬淏的確比全度妍小了十歲⋯總之一開始看起來是覺得這兩人不太相配,其實到第十一集也還是有點這樣的感覺⋯⋯
原本因為男女主角不太搭加上會演到一些家長們的鬥爭,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吸引我看,像是之前看《綠色媽咪會》第一集就被我冷凍了⋯但可能因為鄭敬淏在裡面不計形象演出的柔弱樣實在太好笑,加上個人覺得飾演高中生的盧允瑞也蠻會演的,所以就追到12集了⋯
想到自己高中時候,雖然當時補習風氣沒有現在這麼嚴重,但是在聯考前三個月,我也跟著同學一起去陳立數學補了衝刺班,那時候補習一來是想趁週間有正當理由去補習街亂吃不用吃宿舍的東西,二來是自己的數學相對於其他科目的確比較弱,所以就去補了⋯那時候陳立也算是明星講師吧?衝刺班的教室也跟劇中一樣大到後面要用螢幕輔助才能看到黑板,但是報名並沒有像劇中這麼誇張要家長去排隊(因為我是自己下課去報的⋯),而且也沒有需要另外劃位⋯,我跟幾個好同學一起坐很容易就坐到第二排的好位置~
明後天就要播13、14集了~畢竟不是像《小女子》那樣的懸疑劇,希望不要在有人領便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獎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續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輩家(抱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浪漫速成班—觀後感(2023年韓劇)一部以感情線為主軸,但教育制度的問題卻貫穿且深刻影響每一位角色的韓劇。 南行善—人如其名、內心善良的大嬸女主角,照顧不責任的姊姊之女兒。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4-03-18
    韓劇《浪漫的體質》關於30歲前的職涯轉換與掙扎E.H.Erikson(1902-1994)將人的一生用年齡分成八階段 點出每個人生階段要面對的課題,若某階段任務沒完成,將影響下階段的發展。 也許是因為這樣,20歲受到粉紅泡泡愛情劇強烈吸引 25歲開始常在思考,現在做的每個選擇將帶未來的自己去哪? 無論是職涯轉換還是與婚姻與否,腦中針對每個抉擇的
    Thumbnail
    avatar
    SiaoFan Yu
    2023-12-10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1 & 2​​​ 認真的把第一部跟第二部都拼完了,第一部的男主跟女主我都超愛,但都不認識,哈哈。 不過有google大神就什麼也藏不住不是嗎? 男主柳演鍚,飾演外科醫生姜東柱,性格衝動,出身貧寒但是想要出人頭地,因手術失誤被發配到石垣醫院,在那裡遇到了人生導師金師傅,以及重逢5年前的初戀尹書靜。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21
    【東亞文化的挑戰】韓劇中的菁英主義——《浪漫速成班》https://youtu.be/Y--LYvuIYpw 【東亞文化的挑戰】韓劇中的愛與憎,精彩的內容無法一一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Hallo Laney 蘭妮小姐 下週將帶來更精彩的內容。升學主義對於東亞地區的學子們是戕害還是人生的最佳選擇呢?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3-07-18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一起前往更高的浪漫境界⚠️文長劇透⚠️如同最後一集卡司名單播放時,劇組對我們所說的:「希望金師傅的浪漫,能夠再次帶給迷惘的人們慰藉。」金師傅引以為傲的浪漫,不只是作為醫者該有的醫德與救人救世的精神,也是做人處世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3-07-02
    【我的必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如果30+戀愛不再有童話...年輕時的戀愛可以愛得沒有負擔,但隨著年紀漸長,金錢結婚生子卻無情地把我們拉回現實......一起透過柔美參透30+的愛情吧!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2-03
    療癒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在名為「崇拜」的戀慕裡,找到解放自我的方式《我的出走日記》講述廉家三姊弟妹試圖解放自我的生命歷程,以妹妹廉美貞作為劇情主線,姐姐廉綺貞和弟弟廉昌熙作為支線。綺貞刻薄自傲,正值中年焦慮渴望一段炙熱的愛情;昌熙憨厚老實,困在階級死角裡企盼財富和權力;美貞內向疏離,在厭惡的情緒裡滅頂並藉此證明自我的存在。三人活在各自的地獄,被血緣栓在一座純樸的偏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07-28
    韓劇《單戀原聲帶》:等我回來再一起玩朴炯植和韓韶禧主演的《單戀原聲帶》只有一個缺點:集數太少了!四集根本不夠看啊!不過正因為只有四集,更能凸顯編導成功在有限的集數與時間內,捕捉到非常細膩的情感流動,編導深知該講哪些重點,才能強調男女主角的友誼有多麼深厚....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4-16
    影劇小記|韓劇《25,21》|初戀是不是只能是遺憾我的男神南柱赫又出了新劇阿~ 當初只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去看得,結果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才知道是在演現實,不是一般的完美大結局,而是你我身邊那些平凡不過的日常遺憾。 整理了我看完後,最難以獨自消化的來好好分享一下,說不定寫完我也會釋懷多了~ 逆境要怎麼相愛 現實和愛情 甚麼才叫做擁有 遠距離好難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2-04-12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該死的辦公室戀情有沒有看過角色大力搥著胸膛,表示自己當下很鬱悶、難受、痛苦的心情?看完《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就會有這種心情,像陰天時烏雲壟罩,隨時會下雨,冷冷的,難以透氣的感覺,因為故事的缺點大於優點。由於原劇名太長,以下簡稱為《氣象廳》....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