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王大哥 ep. 1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王大哥是透過 高中死黨現在最好閨蜜-大寶 介紹的
老實說,那張照片真的怪,我到現在還忘不了,他 穿著短袖,可是卻披著圍巾。我搞不懂這到底什麼季節,我還為此跟大寶、我姐、另一閨蜜分別討論了一番。
由於失戀一陣,對認識新人提不起勁,前男友又屬於霸氣外露,整個來說就是不苟言笑,常常愛答不理,又叼根菸,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被吸引就是覺得他帥,朋友覺得我根本M,他反問我,「但是你希望你未來老公這樣嗎?」我的答案反而是否定的,我希望我老公是能陪我講話、對我好、溫柔體貼,而這種人通常有一副和善面孔。可是重點來了!我卻又對和善面孔沒!興!趣!
總而言之,王大哥就是屬於我不會一見鍾情的和善面孔型,雖然我也不是會一見鍾情的人拉,但為了表示我不是M,以及為了我理想中老公的樣子,我必須改過自新,我決定跟他見面。而且還是跟大寶一起。😂
由於我跟王大哥先後確診,以及剛好卡到一些事,原以為可以順利逃過「飯局」的尷尬場面,而且再不濟,還有大寶這個接話王可以周旋,沒想到大寶臨行前給我確診.......心裡大罵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答應邀約,再幫自己做心理建設:老娘是見過世面的,我不能臨陣脫逃,不過就是見面嘛,而且還是同高中的,沒事,我可以跟他聊天,再順便問問他那照片到底如何。
「好啊,何時?要去哪?不然我們去室內攀岩」
沒錯,你沒看錯,第一次見面,我不走尋常路,我約人攀岩,運動完會狼狽的要死、不能畫濃妝不然顯得太假掰、還只能穿運動服😏
但這就是我的計謀啊,我不太會化妝、身材不太好、喜歡率性輕鬆打扮,現在這樣,當天完全不用煩惱要穿什麼,隨便個淡妝就可以,而且,一起體驗攀岩,還可以知道他會不會照顧人、中間體驗無法說太多話、事後一起吃個東西再分享剛剛心得,感覺對了再看要去哪,不對勁就喊累 急流湧退,一下子就可以打道回府了,省去超多尷尬,還能很快混熟。
OMG 我超聰明。為此我還跟我好幾個朋友炫耀我的小聰明。如果這樣他也能接受,那我以後就不用太刻意打扮自己,超棒。我真是超會想行程很會給自己留後路,婚友社什麼,應該找我做企劃的「如何快速破冰?最速拉近彼此距離的約會行程。橫批-約會服裝免煩惱」之類的。
老實說,這活動真的是我私心想參加,我不知道約朋友幾次,每次都被他們聰耳不聞,終於可以去玩🥹 想到跟王大哥去玩,就很像忽然被併桌而一起吃飯的朋友,一定最尬聊,沒想到當天我們玩得挺開心,後續還去了其他地方🥳
恩......應該吧 😅我是蠻開心的拉😂等我追到王大哥,我再來問他。
((((待續
黑 青
黑 青
我喜歡青,算命卻說黑色才是幸運色,阿謀就叫我 黑 青。 樸實無華的懶女人,看似對很多事情有興趣,但實際達成率很低。看似無趣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